流鼻血了!TVB索女团「少妇联盟」闺密照大晒白、嫩、长腿!网民:等下郑嘉颖孬孬猪…


《平安谷之诡谷传说》自播出以来到大结局的成绩都不错,不少网友大讚这套剧有意外惊喜。同时,剧中的四位女角色陈凯琳、龚嘉欣、沉卓盈和谭凯琪也因拍戏而结成良缘,彼此成为对方现实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好闺密,组成「少妇联盟」!四位美女聚在一起难免会引人注目,令人不禁多看几眼。

TVB四个索女组成「少妇联盟」

陈凯琳、龚嘉欣、沉卓盈和谭凯琪在剧集《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中饰演罗桂思、田初一、陆北杏和伍惟明。她们在剧中组成抗暴联盟反抗男权独大的社会,主张女权和女性自由,最后将《女诫》碑打碎一刻,更令观众为之痛快。剧内她们是同生共死的战友,剧外她们也是情同姊妹的好闺密。

A post shared by Grace Chan (@ghlchan) on

《平安谷》闺密晒腿照!

这四位美女聚在一起特别养眼,近来再拍闺密照大晒美腿,小编看着看着就流鼻血了!

其实早前「少妇联盟」已拍下一辑浴室湿身泳装相,同样非常养眼。

在她们彼此的社交网站也是经常看到对方的踪影,是如胶似漆形影不离的闺密,可以用「相见恨晚」去形容她们之间的友情。

A post shared by 龔嘉欣 (@kungkaty) on

A post shared by 龔嘉欣 (@kungkaty) on

资料来源:Sunday Mor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