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已经20年了!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各自拥有一片天~最美的她却在18年前车祸去世,永远留在25岁…


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从首播至今已经20年,如今湖南卫视重新制播,近日播到香妃的片段,勾起粉丝无限回忆,和其他几位主要演员现在已经是一线明星不同,饰演香妃的刘丹在2000年遭遇死亡车祸,从此停留在最美的25岁。

  《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微博]、林心如[微博]及范冰冰[微博],三人并称“还珠三美”,即使之后再翻拍,相同角色的扮演者依然很难超越原版,不过除了三美之外,其实在剧中迷倒乾隆皇的香妃也是经典角色之一,水灵的大眼、充满异域风情的美貌,以及温婉的笑容,让她曾经也和其他三人齐名。

只不过正当刘丹演艺事业逐渐上升之际,在2000年1月30日的凌晨,因为要到广东出席一场商业活动,连夜驱车前往,途中因为司机超速行驶突然见到障碍物时闪避不及,车子尾部猛烈撞击护栏,接着车子失控不停打转,导致车头、车尾连续撞击护栏,在后座休息的她直接从撞碎的后车窗被抛出,重重摔在高速公路上,头部破裂死亡。当时车上还有《还珠》箫剑的扮演者朱宏嘉,不过因为他与司机在前座有安全气囊保护,逃过死劫。

  当时年仅25岁的刘丹骤逝的消息一出,震惊各界,特别是她是在睡梦中因为车祸离世,更让粉丝不舍,如今电视剧再度回放到香妃的片段,勾起许多网友的回忆,在微博上热搜人数一度冲到25万,网友感叹天妒红颜,想象着如果她还在世,有颜值又有演技应该会和“还珠三美”一样在演艺圈中拥有一片天。

来源:新浪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