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浪漫! 女大学送男友生日惊喜, 霸气将「10万」现钞折成花束, Sweet到羡煞旁人❤ (内有视频! )


霸气将「10万」现钞折成花束送男友 网友羡慕想夺爱(图翻摄自脸书/ตามนั้นนะ)

男女朋友生日时,不少人都会竭尽所能给对方惊喜。泰国一名女大生的男友生日快到了,她为了给对方惊喜,于是突发奇想用10万泰铢(约新台币9.2万元)的现金,做成一束「现金花束」,该段影片上传网路后,涌入许多网友想夺爱,开玩笑的表示「还缺男友吗?」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报导,20岁的女大学生披拉叻(ที่แบมไว้ใจ)指出,由于男友生日将近,而且他提出想收到一个「男性化的礼物」,这个要求让她相当苦恼,正巧在IG上看到有人用「现钞折成花束」,于是她灵机一动,便花了4000台币(约新台币3683元)请人将10万泰铢(约新台币9.2万元)折成花束,她事后也表示,这些钱都是靠着在网路上卖化妆品赚来的。

20岁的女大学生披拉叻(ที่แบมไว้ใจ)与男友(图翻摄自脸书/ตามนั้นนะ)

影片中,可见披拉叻身穿蓝色露背小洋装,当晚男友正好与朋友在用餐,她捧着10万泰铢出现在男友面前,让男友笑得合不拢嘴,也给他做足了面子。披拉叻透露,男友对此相当惊讶也很开心,就算是收到生日蛋糕也一样。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羡慕,还有人开玩笑表示「还缺男友吗?」、「可以考虑看看我哦!」

来源:chinatim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