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为了国家牺牲!《爸爸3》“轩轩爸”邹市明左眼插满密密麻麻的针超geli!网民:一定要好起来!


《爸爸去哪儿 3》萌娃轩轩的爸爸中国拳王邹市明,去年底被爆出眼伤旧患复发,双眼处有多处骨折,左眼视力非常低;8日,妻子冉莹颖在微博上传了数张邹市明左眼扎针,在接受治疗的照片。

邹市明去年底在机场被拍到,他的左眼抱着纱布,走路时还得由太太和助手搀扶着。接着,邹市明妻子冉莹颖透露,老公的眼睛因旧患复发而影响视力,陆续有消息指邹市明的眼伤“已经达到国家残疾人标准”。

8日,冉莹颖在微博上发布了邹市明在接受针疗的照片写到,“积极康复中……针针扎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要赶快好起来!”;照片中看到,邹市明紧密双眼,头顶和左眼处扎满了针,看到都替他觉得辛苦啊!

网民们纷纷给邹市明留言打气,祝他早日康复,也有人劝说,看到他这情况,除了替邹市明觉得辛苦之外,也替他家人担心,要他别再打拳了。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