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没想到谢霆锋阿妹这么乱! 一年换7男友, 常常蒲夜店玩舌战, 而且还敢穿条内衣出街! 网民: 难怪36岁依然没人要!


她1982年出生於香港,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香港演員、模特。她自言無意入娛樂圈,打算大學畢業後進軍商界,做一個成功的生意人。代表作品有《絕色武器》, 《猛鬼愛情故事》等,獲得香港最佳女模特獎。參加「世界小姐比賽」成為10強,成為亞洲第一女模特。

她就是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登上過紐約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擁有亞洲第一名模的稱號。她從小在外國長大,身材火辣而且思想開放,曾被狗仔隊[偷.拍]到她與外國男友當街「舌戰」,被指私生活糜爛,更有爆料稱曾一年換7位男友。外國夜場DJ、模特、房祖名、安志傑等人均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身材那麼火辣的她,招人喜歡並不稀奇。如今她36歲貌美如花,身材火辣,但孤單一人。

謝婷婷身穿一件灰色上衣,下身搭配一條黑色短裙,背著紅色鏈條包包,盡顯端莊大氣,姣好的身材加上精緻的妝容,看起來時尚優雅,氣質動人!

謝婷婷身穿一襲黑色蕾絲連體褲,把她的火辣身材完全展現出來,手拿精緻黑色小包包,優雅十足,披肩長發自然地散落肩頭,白皙鵝頸與鎖骨隱現其中,盡顯性感女人味!

来源:funstor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