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周华健帅气儿子近照曝光! 竟然长得像…完全和父亲不一样!


周华健在中国大陆的歌坛影响力比在台湾的影响力还要大,这个一点都不夸张,从最初的《孤枕难眠》到火热的《朋友》,在中国疯狂吸粉,90年代的大街上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华建大哥的歌声,抒情的很温柔,励志的很激情,每时每刻都会有一个阳光的男人影像在脑海中浮现。

关于周华健的家庭,对于大陆歌迷或许知之甚少,就在近期周华健大哥儿子的近照被媒体曝光,转眼间那个眉清目秀的孩子,现在已经变成28岁的大小伙子,外表怎么看也不能和周华健大哥联系在一起,完全的欧美样貌,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睛,标准精致的五官,再加上健硕的身材,在形象上完全超越了自己的父亲周华健,这颜值可以给99分啊。很多网友表示迷惑,这个怎么看都不像华建大哥啊,其实人家就是父子。

有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不是那个在《中国好歌曲》出现过的和周华健一起包饺子的周厚安嘛~~~,确实就是他。我们最熟悉的一首歌《亲亲我的宝贝》就是周华健在儿子周厚安出生后为他创作的,在中国好歌曲的极限创作结束的时候,周华健和儿子合作再次唱起这首歌,引来战队学员羡慕的眼神。

周厚安身上的基因还是偏向于妈妈的,周华健的妻子是一位美国人,太太中国名字叫康粹兰,他们一家四口,其中还有一个女儿,名字叫周厚恩,这个名字的排列似乎是有家族族谱的,出生于音乐家庭的周厚安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出现过在周华健的演唱会舞台上,只是当时比较小,没有现在长的这么man。

周厚安高中毕业后,选择在美国读大学,在纽奥良主修戏剧与艺术专业,虽然老爸并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从事音乐歌手领域,但是从小耳闻目染以及在少年期间学舞蹈的机遇,都展现出自己对戏剧艺术的天赋,这百分百是遗传与父亲周华健。

目前周厚安已经进军娱乐圈开始自己的艺术人生发展,凭借父亲周华健在圈中的影响力和人脉,加上自己的努力,已经陆陆续续有导演邀请周厚安出演一些角色,近期在台湾《伪婚男女》中扮演一位男同,在黄磊主演的《深夜食堂》中扮演海芬—-海清的女婿一角。

万事开头难,祝愿周厚安在娱乐圈像华建大哥一样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地位和价值。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