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a KLCC新春装置史上最漂亮!巨形灯笼+茶是故乡浓の新春市集❤还有超多LIVE表演免费看到爽~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一本万利 年年有余 

嘿嘿~红彤彤 欢乐乐的农历新年来了~

过年前最最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优惠,不管买什么都便宜到尖叫!此外,就是每一家shopping mall超有心思+气氛的新春装置啦 ( ̄▽ ̄)~*

Suria KLCC一直秉持着高尚的风格,就犹如圣诞节一样拥有全马最高最壮观的圣诞树让你拍拍拍个不停!而农历新年也一点都不执输,摆出超级无敌super size灯笼,让你拍到电话memory爆掉!

这座雄伟的建筑高22米及宽12米,并光荣载入“马来西亚纪录大全”哟(❤∀❤)

七彩缤纷的茶园耸立一棵20尺的梅花许愿树,点缀着千条红色和金色丝带,充分体现令人叹为观止的情调和魅力。

而且Suria KLCC所有主要入口也特意设立品茶展区以增添浓浓年味!而且超有阿嫲家的味道,让人想家了~

你以为就这样而已,no no,Suria KLCC还有超多新春优惠让你买到爽,新春活动让你免费参与抢先感受浓浓的过年气氛,新春装置美爆你的眼睛,让你汪年旺旺旺的啦~❤

✿ 茶是故乡浓(Tea Village)新春市集

带你走入茶の村庄,顿时像创越时空一样,让你掉入红彤彤的Tea Village。

看到这小时候熟悉的场景,真的还让人怀念!现在在Suria KLCC就能回味过年的悠闲时光!

这个村庄让你拍照拍不停,还有很多摊位让你添购年货呢!

✿ 新春现场表演

超级多的LIVE表演让你看爽爽,日期从2018年1月25日开始,以下的表演就会在Suria KLCC购物广场开show啦!不想missed掉任何一个表演的你,就赶快去追踪它们的 Facebook 或是 Instagram 啦~

❧ 财神爷
❧ 舞狮表演
❧ 高桩舞狮
❧ 华乐
❧ 杂技表演

在Suria KLCC 看到财神爷,包你一整年旺旺旺!大家记得要找财神爷拍照咯~

值得一提的绝对是这一个超级精彩的高桩舞狮表演,因为在其他广场是看不到的!此外,在特定的时间还有精彩的中国杂技表演让你免费观赏哟~

✿ 新春大优惠

过年期间,各大商店都在做打折大优惠,让你买到爽!而且还有时尚奢华的品牌仅在Suria KLCC能找得到如:Alfred Dunhill, Chanel, Coach Men, Dior Homme, Superga, Carolina Herrera, De Beers, Boggi Milano, Marc Jacobs, Ray-Ban, Fendi 以及 Sennheiser。

✿ 新春周末大放送

只要你在任何一家特定商店消费满RM3,500或以上(单张收据),即有机会在茘苑酒家(Spring Garden Restaurant)享用美食(10人份)。

✿ 新春送大礼

去Suria KLCC购物的朋友,一定要知道!由2018年1月25日起至2月18日,只要你在任何一家特定商店消费满RM1,000或以上(单张收据),就能兑换一套精致中国茶壶茶具和精美红包袋!

✿ 新春做好事

Suria KLCC推出一项有意义的捐款活动《Share The Care》❤ 购物之际又能做善事,真的是一举两得!只要RM10,你就能带给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的孩子们更多的快乐!而且当局还会把你的爱心化成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并把它挂在Park Mall的梅花树上!

*所获得的所有钱将捐给We Care Journey机构!

哇哇哇!Suria KLCC这个春节的活动+优惠真的超级吸引!还没有购买年货、新鞋、新衣裳、新包包的你,记得约家人朋友同事爱人一起去shopping,还能欣赏免费的各种表演,以及免费获得精美礼品哟~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Suria KLCC 官网:www.suriaklcc.com.my
Suria KLCC 脸书:Suria K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