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绿!!摇滚巨人「信」15年女友被曝偷吃,趁信忙着赚钱分隔两地 她就寂寞难耐和人…… (内有视频)


【信十五年情變】曖昧簡訊被抓包 信同居女友驚爆偷吃

信驚爆和15年的女友WeiWei情變。

張鈺凰(左)曾和信交往,為他生下一女,左為前男友唐治平。

「搖滾巨人」信(蘇見信)和女友Wei Wei交往邁入第15年,去年10月被爆兩人已結婚生子,女方跳出來否認;據本刊掌握消息,兩人非但未婚,更尷尬的是烏龍婚訊爆出的時間點,他們正在鬧分手!因她有新的追求者,曖昧簡訊被信發現後,他大為光火搬離愛巢。

信與Wei Wei愛情長跑十五年,早期他是情場浪子,曾說「記不清睡過多少人」,直到遇見Wei Wei,因她可以容忍他的壞脾氣,終於讓他收起玩心,即使中間經歷分手、李妍憬短暫插花,但Wei Wei正宮位置始終坐得很穩;友人覺得她苦盡甘來、信總值三億的房產多在她名下,卻傳出她疑似「偷吃」、兩人分手的消息,震驚朋友圈。

望天無奈 暫住飯店

信近年海外商演不斷,而Wei Wei不用工作,經常和孫芸芸、盧南君、造型師Hans等微風幫友人玩在一起,據悉因此冒出追求者;爆料者表示,有一天信無意間在通訊軟體看到她和對方的對話「心都涼了」,搬離兩人在微風廣場附近的愛巢,住進汪小菲開的S Hotel。

信是搖滾樂壇的時尚型男,常和Wei Wei一起赴歐洲旅遊、採買,去年九月兩人再度同遊巴黎,分別在凱旋門、艾菲爾鐵塔前打卡,但一個月後就爆出情變。十月十九日他在臉書寫下「看著天亮只是無奈黑夜會用完」,應是他心情最低落的日子。

約喝咖啡 未同返家

十一月二十一日,本刊直擊信從住家離開,來到微風廣場二樓喝咖啡,與他對坐的女子,正是讓他綠雲罩頂的Wei Wei的桌子,席間還有一位男性友人及一名女童,但信只坐了十分鐘便開始打呵欠,隨後先行獨自返家,Wei Wei與友人再坐了一會兒,離開後卻奇妙地過信家門而不入,搭計程車來到大安區的一戶豪宅。

本刊觀察,去年底那段期間,Wei Wei幾乎絕跡於信的松山區豪宅。十二月二十日中午,信獨自開車出門,到神旺飯店與一男友人會合碰面;十二月二十三日,他在臉書分享去美食街吃飯的趣事,開頭就寫「我是一個人」。值得玩味的是,發文配圖所選的照片,是和Wei Wei在古巴的合照,他將原本靠在他肩上的WeiWei塗掉,截圖僅剩自己,彷彿宣告單身。

無限寵愛 周遊列國

友人形容,Wei Wei對信的愛是「苦盡甘來」,一起走過他脫離信樂團單飛、挨轟無情的低潮;近年他事業得意、日進斗金,很疼另一半的他讓Wei Wei過著貴婦般的生活:不用上班,全身名牌、拎愛馬仕包…愛旅行兩人更是繞著地球跑,除了巴黎,馬爾地夫、希臘、古巴、加勒比海、大溪地等旅費昂貴的渡假勝地,都有他們的足跡。

友人還說,Wei Wei大方得體、宜室宜家,幫他把和前妻張鈺凰生的女兒照顧得很好,讓他外出工作無後顧之憂,所以這次因她而起的情變,讓大家相當驚訝。二○一四年他從愛貝克思跳槽華研,隔年推出的專輯有一首歌〈風蕭蕭兮〉,唱的的是男人面對走入婚姻、壯士斷腕的心情,當時他就透露計畫赴歐洲結婚,還趁一起去歐洲度假時已拍好婚紗。

但到了去年十月,兩人傳已結婚生子,Wei Wei的反應卻是:「都在一起十四年了,真要結一定會說。但是我們又沒有要生小孩,結不結婚根本不重要。」還說準備婚禮太辛苦了。

信(中)和汪小菲交情不錯,據悉他之前和Wei Wei吵架時,是去住汪開的S Hotel。(翻攝自Wei Wei IG)

1月28日15:20 信從微風廣場打包食物回家,看起來是兩人用餐的份量。

2017年11月21日 21:44 WeiWei喝完咖啡沒有和信同返愛巢,獨自走進一棟大安區豪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