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曾志伟隐藏多年的儿子! 身高一模一样, 与张学友关系不一般, 难怪不愿公开啦~


娱乐圈很多明星出于保护的目的,会选择不让亲人曝光在镜头下,曾志伟是一个子女比较多的艺人。

而我们只对活跃于娱乐圈的曾宝仪和曾国祥比较熟悉,而对于曾志伟的其它子女都是比较陌生的,他的女儿曾泳仪,是个不太喜欢娱乐圈的人,早早的结婚,定居加拿大了。

而曾志伟的小儿子曾国犹,没有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早年是张学友的助理,后来转入幕后工作。

说起曾国犹会成为张学友的助理还有一个故事,2006你那,张学友因“菲佣出卖事件”对身边的人开始小心起来。由于前任助理的离开,他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合适的人手。

一天,张学友到好友曾志伟家做客,见到正在找工作的曾国犹。曾志伟开玩笑说请张学友“管教管教”儿子,没想到张学友当了真,立即聘他当助理。张学友与曾国犹有多次的交往,张学友觉得他诚实、口风紧,所以选中了他。

可见张学友与曾志伟的关系不一般,同时由于出于保密的原因,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都不知道张学友的助理是曾志伟的小儿子,后来媒体报道了很多人才知道。

曾国犹的身材与曾志伟颇为相似,有网友就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