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有今天都是靠她妈!? 2度抢闺蜜丈夫,当贱人小三~情人要死了丢回给大婆照顾,财产全归她……


兩度搶閨蜜丈夫,情人死後還將財產留給她,侯佩岑媽媽有多厲害!

最近侯佩岑發了微博自稱壓力很大,但是也要保持微笑,需要深呼吸~

原來,侯佩岑剛生完二胎,其二兒子就被確診患上溶血症。

但是侯佩岑為了工作,馬不停蹄地外出撈金,還發表了自己的新書《為愛朗讀》,然而侯佩岑的遭遇卻絲毫沒有得到網友的同情。

而網友的反感也並不是沒有原因的,當初,侯佩岑與周傑倫分手後,戀情一直大受關注,和現任老公“黃俊波”結婚稱加入豪門,後來卻被曝光是“假豪門”。

雖然嫁入“假豪門”。但侯佩岑的物質條件卻從不比其他女明星差,甚至相比較來說更加悠閒。

在網友深扒發現後,侯佩岑能有現在的生活還是源於她有一位傳說中的“好媽媽”為她鋪好了一條黃金大道。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扒一扒那位堪稱人間極品的侯母吧——

簡單來說就是一生未婚,兩度做”妾”,一輩子的小三。

說是地表最強小三,也是無人能及的。侯佩岑的媽媽叫“林月雲”,是70年代著名的閩南語演員,當時是苦情戲演員,長相卻意外的甜美。

也許就是這份甜美的長相給予了她很大的魅力,讓她在兩段情史,情婦和情婦之間轉換遊刃有餘,也同時迷倒了兩個家世顯赫、年紀都大她十幾歲的有婦之夫。

侯世宏,是林月雲的第一段“不倫戀”,也是侯佩岑的親生父親,說起他的經歷也不容小覷:家裡是著名的閩台豪門,曾經是話劇小生,後來退居幕後,成為了著名的廣播電視製作人。

在認識林月雲時,侯世宏已經和妻子郭美純結婚,並且當時的林月雲和郭美純還是好友關係。

 

愛上侯世宏的林月雲沒有放棄這段感情,也從來沒有考慮當時還是好友的侯世宏妻子郭美純的感受,做起了侯世宏的地下情人。

在28歲未婚生下了侯佩岑,同時向電視台請了一年的長假。

也是在這一年的懷孕期間,侯世宏怕她孕期無聊,經常帶她出去打麻將,就這樣林月雲認識了在他人生中常駐的第二個男人——富商邱嘉雄。

同時也認識了邱嘉雄的妻子蔡貴照,蔡貴照出生豪門,親爹蔡萬春曾是蔡氏集團的掌門人,親叔蔡萬霖一度是華人首富、世界富豪第6名。2015年《福布斯》台灣富豪榜中,蔡氏家族在前5位中佔據了2席!

而就算這樣一個女人當初不顧家人的反對,放棄了讀大學,堅持要嫁給當時高中相戀卻是窮小子的邱嘉雄,並用自己娘家的實力支撐老公發家。可以說邱嘉雄當時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鳳凰男”。

林月雲就在這來來往往中,和蔡貴照從牌友變成了閨蜜,也知道了兩人曾經的感情,而有時候玩到深夜,蔡貴照會讓老公送林月雲回去,也就是這樣兩人在蔡貴照不知道的情況下慢慢的勾搭在了一起。

本來隻是曖昧的萌芽,可孩子都幾歲了,侯世宏還沒辦下離婚手續,讓林月雲對這段感情漸漸喪失信心,知道自己扶正無望,林月雲正式與侯世宏分散,淡出娛樂圈,轉身投入了邱嘉雄的懷抱。

蔡貴照知道後,忍無可忍下和林月雲在三溫暖爆發矛盾,卻發現也無能為力,在心灰意冷遁入空門了,一生長伴青燈。

但是卻一直沒有和丈夫離婚。

 

邱嘉雄在嘉義建了幢別墅後,他開始了和林月雲正式同居的生活。然後就養了林月雲母女多年。

而一直和邱嘉雄生活在一起的侯佩岑對他也十分親密,在念小學時她就已經由邱叔叔改口親暱的叫邱嘉雄“PAPA”(PAPA在法語裡是爸爸的意思)。

邱嘉雄也把她視如己出,美國留學、豪車….想要的幾乎都會滿足她。

並在侯佩岑結婚之時,邱嘉雄還以父親的身份出席了婚禮。面子裡子都給了。

邱嘉雄也為林月雲母女倆安排好了一切。在得知自己重病後,不想麻煩林月雲照顧,回到家中讓蔡貴照照顧,並在死後把自己的大筆遺產留給了林月雲母女,給原配的僅僅隻有一處房產和一些現金。

 

在邱嘉雄因病過世後,和他有著30多年婚外情的林月雲卻沒有出席葬禮,視如己出的女兒侯佩岑也未曾現身,一切都由原配全程打理。

現在花著前情夫的錢,林月雲和侯佩岑卻十分的理所當然,在面對萬千網友對這段感情的詆毀時,林月雲卻覺得都是命運的安排。

 

侯佩岑,台灣女藝人,景文高中、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

原從事新聞主播工作,2004年起改向綜藝節目主持人發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