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有钱你吹咩? 泰国80岁富婆靠整容变「真人芭比」! 住10层大楼「用24K黄金马桶」! 过着偶像剧生活, 羡慕死人…


这两天,皮皮无意中看到了一条泰国的新闻,信息量还挺大的…

而这位今年已经81岁的泰国亿万芭比呢,长这样↓

天了噜,这哪里像81岁啊…..

“亿万芭比”还有一个很玛丽苏的名字,名叫苏玛丽(Sumanee Gunakasem)。

前几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苏玛丽和媒体宣布,自己一个月前被诊断患有子宫癌。

但她的态度还挺乐观,“我还没准备好怎么死。”

自从被诊断出癌症后,她也接受了好几次化疗,但她依旧非常积极乐观。

还说如果自己病治好了,就要搞一次大型party,“我想把所有的音乐家和朋友请到我家的聚会上,我会拍一张个人裸照。”谈起聚会,她又爽朗地笑了起来。

跟你们说,这位81岁的苏玛丽可不简单,真的是传说中的现实版玛丽苏…..

她出生于一个泰国巨有钱的官僚家庭,据说祖父母有不少的土地,家产过亿,父亲还是泰国的外交官。

苏玛丽出生的泰国Siriaj医院,是现在泰国国王的所住的医院。

她小时候住的地方刚开始全是稻田,后来他父母为了方便她上学,把那一整片地都买了下来,在那建了房子,修了路。

这样她就能走路去上学了。

而那一片地,正是现在的曼谷中央大使购物中心,位于曼谷市区最中心,也是曼谷最高档的商,从古至今都是曼谷最贵的黄金地段。

后来她也曾在英国牛津大学读书,和自己的丈夫也是在大学里认识的。

她丈夫是泰国外交部的前外交官Pracha Gunakasem,不幸的是,Pracha已于2009年去世。

两人有一个儿子,名字叫Pramond,这还是泰国国王陛下亲自取的名。

现在的苏玛丽是一位泰国的社会名流,经常活跃于泰国的各种社交活动。

同时她也是泰国最有钱的古董收藏家之一,她的收藏品的价值估计在数10亿泰铢(约2亿人民币),世界上最顶级的拍卖行都和她非常熟。

苏玛丽住在曼谷Lang Suan路上的一栋10层建筑里,那是她父亲50年前结婚时送她的,里边有50名员工。

她说“我有很多我可以留下的地方或者我拥有的财产,但这里是我唯一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

家里全是她们家族收藏的古董,包括她在纽约买来的一块石头架子,价值2500万泰铢(约500万人民币)。

她还曾以400万泰铢(约80万人民币)的价格从拍卖会上拿下了曾经属于伊朗沙皇双胞胎姐妹的一块地毯。

她家最著名的,就是马桶和浴缸了。

24K纯黄金!

所以每天坐在金子做的马桶上拉粑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苏玛丽喜欢打扮,翻她的ins也能看的出来,她每天都会把自己弄得美美的,然后和各种人social。

唱歌跳舞啥都行~

这么大年纪了身子骨还这么柔软,厉害的!

虽然网上对于她整容的讨论很多,但她本人只承认自己做过双眼皮手术。

呃…整没整我们就不说了,但是这个妆容嘛,皮皮有点不太懂…

那啥,脸怎么样我们就不说了,那也是人家的自由对吧。

因为皮皮发现苏玛丽还是个非常热心公益的人,非常nice。

她父亲喜欢狗,所以她在泰国领养了800只流浪狗,她自己家里有5只,每只狗狗都有自己的保姆。

还开设了自己的慈善机构Maneemoncha,这是以她自己和丈夫的名字命名的,主要是为贫困孩子提供奖学金。

因为她最近生了病,很多人都会过来看望她,她也会和大家拍照,发Ins认证。

连水果贺卡什么的都会一一认证,也是很有心了。

那就希望我们非常玛丽苏的苏玛丽身体快点好起来吧,泰国人民需要你!

最后一句

希望我下辈子也能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

来源:腾讯时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