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圆脸变小V脸!曹格女儿「Grace姐姐」越大越漂亮!甜美尖下巴美炸了 ❤


Grace(包子姐姐)模样可爱,和老爸曹格一起上《爸爸去哪儿2》,红遍两岸。如今她已满7岁,身高抽高,连脸蛋都有了微妙变化,最近妈妈吴速玲PO出母女合照,招牌圆脸竟也有了尖下巴,小V脸看起来气质更秀丽,惊艳众人。

Grace身穿绿底白条纹帽T,头髮扎成马尾,露出浅浅微笑,模样有些腼腆,和妈妈一起看向镜头。只是,她同样顶着厚厚齐浏海,圆圆脸蛋却有了变化,双颊仍有些婴儿肥,下巴比从前明显许多,小V脸模样,让许多粉丝眼睛为之一亮,直说:「姐姐真的长大了!」并夸她开始变美,好评不断。

▲Grace的小脸,渐渐从原本的包子圆脸,变成清秀的小V脸。(图/取自吴速玲脸书)

照片中的Grace其实得了重感冒,妈妈吴速玲在贴文中透露,连哥哥Joe都被传染,小兄妹目前都在感冒状态,拍照时,她的发烧症状已经缓解。她得了感冒的消息公开后,也让许多粉丝好担心,除了心疼包子姐姐似乎因感冒消瘦,也不忘留言祝福,希望她早点摆脱病毒纠缠。

▲「张君雅小妹妹」简嘉芸已从圆脸可爱的小妹妹,变成长腿辣妹。(图/取自网路、脸书)

除了Grace之外,张君雅小妹妹,也是圆脸妹女大18变的代表,本名简嘉芸的她,7岁时被广告公司相中,拍了泡麵广告,有趣内容记忆点太多,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她2017年已就读护专4年级,未来想从事护理人员,但不排除重返娱乐圈发展,受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尝试。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