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见的张可颐“破天荒”深夜PO出一组照片!她没拍戏, 竟然变年轻了, 差点就认不出来了~(内附照片)


今张可颐深夜1点晒出一组美照,但网友们普遍都没认出来,真是逆生长啊,越来越少女范了。

张可颐(Maggie Cheung) ,1970年3月20日生于香港,影视演员。

搞怪卖萌照,是不是好像一只小狐狸,47岁的人了,这么看 还真是逆生长。

微红的脸蛋,彰显酒醉的红晕,网友一致调侃,这是要成酒神的节奏噢,古龙说过,爱笑的女人,运气总不会太差。笑容其实是有一种魔力的,张可颐塑造了众多精典荧屏角色,受到观众的喜爱。

现在知道什么叫逆生长了吧

张可颐代表作品《难兄难弟》《九五至尊》《金枝欲孽》《法证先锋Ⅲ》《迷离档案》你是否都还记得?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