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Pendrive之父潘健成竟然是史上最孤寒富豪!跟了他10年却一毛钱也拿不到的小三生气到红杏出墙~


马来西亚留台企业家、随身碟教父、群联董事长潘健成祸不单行,继假账案才发回新竹地检署续查,昨又扯出桃色纠纷案外案。但媒体发现,潘健成也是少数不会在小三身上“挥金如土”的“老实人”。

台湾《镜周刊》周三报道,潘健成因不愿帮小三付房贷,遭小三拿公司假账文件、伙同外人勒索1亿元(约1430万令吉),让潘健成气得报警抓人。周三报道刊出后,潘健成高调反击指“不法人士意图由私领域抹黑,将会立即采取法律行动”。

《镜周刊》惊爆潘健成10年前与一名长腿美女员工交往,近来因怀疑小三和其他工程师在一起,加上她在竹北买了700万元的华厦,开口向潘健成索取450万元房贷,双方情尽反目。

小三对潘健成抱怨:“我26岁就跟你在一起了,但后来咧,什么都没有,连一个房子你都不愿意给我!”

潘健成则回应,自己开了10年的车都没换,她却频频换车,要小三别乱花钱。

潘健成周三回应,是不法人士假借取得财报案件等资料向他恐吓勒索。他主动向新竹地检署提报,该不法人士已遭检方侦办,并予以羁押。潘健成强调,报道中有关群联内容与事实不符,至于私领域部分,更是抹黑,他将立刻采取法律行动。

友人被下封口令

台湾《苹果日报》周三联络和潘健成一起创办群联的伙伴及交大同学,大家都被下封口令。产业人士表示,潘健成人在台湾,但近来变得低调,很久没看到他。

潘健成19岁带着向爸妈借来的12万元台币,从马来西亚只身赴台求学,26岁白手起家成立群联电子,筚路蓝缕尝尽缺钱之苦,如今公司市值620 亿元,他个人身家也上百亿元(逾13.4亿令吉),车子仍一开10年不换,极度节俭,就算身材曼妙的小三软硬兼施、机关算尽,仍无法轻易从他身上榨出钱来。

潘健成幼年清苦,8 岁就下田工作,后来为了供他读书,妹妹还被迫休学,来台求学期间,潘健成须兼2 份差赚生活费,过得比同学都辛苦,研究所毕业结婚时仍一无所有,第一栋房屋还是向丈母娘借钱买的。

种种人生经历,养成潘健成节省个性,对钱特别敏感,小三屡屡开口要钱,重重踩到他的痛点。潘健成创业成功后,被喻为广达林百里第二,出手却未如同业大老板阔绰,谈生意多选到自己投资的餐厅,上桌的菜一定吃光,北上洽公搭高铁转捷运。

来源:南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