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消息! 周星驰的《美人鱼2》要开拍了! 一张照片竟然让「她」露馅了! 难道女主角就是… 网民: 太期待了~


在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上映后取得了34亿的超高票房,也刷新了华语电影的新纪录,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而对于周星驰会不会开拍第二部也是备受观众关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映,在选择角的主角方面大家也非常期待。

如今终于迎来了周星驰要开拍《美人鱼2》的消息,传言说这次不仅要拍第二部电影,而且还会拍成电视剧。不过对于这些角色还是需要海选出来的,不过剧中的演员是国内一线的女星来出演,此消息一出又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血沸腾。

赵丽颖最近这几年的事业可是顺风顺水了,有颜值还有演技,人气流量也相当的高,就连各大导演都想要跟她进行合作拍戏。这次周星驰也找上了赵丽颖,不过这次周星驰让赵丽颖出演的并不是女一号。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拍的电视剧居多,对于电影也没有什么经验,一直以来都是走电视剧路线的颖宝,如果让她突然转改电影路线,怕她会一时转不过来。如果这样的话不仅是把这部电影毁了,而对演员本身的影响也非常大。

不过让一个当红小花去出演配角的话很难让粉丝接受,有的粉丝更是表示如果让赵丽颖来做配角的话就要弃剧。但是小编觉得在电视剧中赵丽颖是收视女王没错,但是电影就不一定了,毕竟电影跟电视剧不一样,也不能因为一部电影的角色毁了颖宝的星途对吧?

而这次张柏芝也被周星驰选上了,自从张柏芝出了“艳照门”后就没有见到过有什么作品出来,也没有导演愿意去找她拍戏。不过近日张柏芝晒出了在周星驰工作室试镜的照片,而墙上的“美人鱼”字眼非常的显眼,估计这次是有张柏芝出演的。

如果这次由赵丽颖跟张柏芝出演,估计会非常精彩吧,颜值已经够了,而起两人的演技在演艺圈中更是可圈可点。不知道这次张柏芝能不能凭借这这部电影重新活跃在荧幕上呢?还有消息传出这次的男主角色将会选为吴亦凡。

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你会支持吗?

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