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火大🔥 TVB《平安谷》最恶心的人, 不是谷爷而是「他」! 网民: 最应该生葬的就是他!


接档《夸世代》的《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一开始还以为是部鬼片,没想是部看似悬疑,其实是在讲女性觉醒的剧情片!

客观说,看了7集,实在觉得窝火,虽然我是带把的,但是看到剧中一个个那般恶心人的男角色,实在恨不得穿越进去痛打一顿,尼玛虽说女人三从四德是古时候就有的,不过那会至少都是男人干活养家吧!

这部剧里平安谷的男人倒好,整天没事就喝茶闲聊,活都给女人干,然后一个个还那么猥琐,整部剧的男性角色,除了男一和那些小孩,其他没一个不恶心人的,不管是那所谓读过书的举人还是那老中医,特别是那老中医!

都说医者父母心,尼玛这个倒好,连自己女儿都不帮,之前还好奇他的医馆怎么说也是女儿帮忙打点,至少是有用处的,没想到他不帮忙的逻辑,竟然连我这观众都不知道如何反驳,女儿殉葬得了贞节然后他得五十大洋然后他就有钱再娶妻生子续香灯……卧去,这算盘打得实在是够绝了……

讲真,虽然这部剧目前来看最大的boss是男一他爹陆金谷,但是人家谷爷好歹在小璇出事时拿钱出来帮忙,虽然这帮忙有一半是为了面子,另一半也是自己留有后手,但至少是花了一些钱的,这老头倒好,打起了自己的如意算盘……

还有13集,真想知道结局会怎么写!

来源:twgreatda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