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淫贱最黑心整容医生又搞出人命啦!抽脂抽死人~台湾一姐爆料,原来他都拿人来练刀?!


李進良醫美診所驚傳命案!一名42歲陸籍馬姓女子昨(23日)動在診所抽脂手術意外猝死,警方將執刀醫師、麻醉師及護理人員帶回偵辦,李進良隨即發聲明深感遺憾。


而57歲藝人「羅妹妹」羅霈穎對醫美領域頗有心得,保養得宜的她也不避諱承認定期「進廠維修」,針對李進良,她今天竟直言:「我才不去給他練刀!」

檢警調查,一名42歲大陸籍馬姓女子日前與友人搭機來台,昨天傍晚6時許到李進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動抽脂手術,但手術過程中,馬女卻忽然停止呼吸心跳,診所人員立即進行急救,同時打電話報警。

隨後,他們將馬女送往國泰醫院搶救,最後仍宣告死亡,李進良也發聲明:「確切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羅霈穎今天錄《冰冰Show》受訪時大嘆:「怎麼這麼衰啊!」聽到死者是進出李進良的醫美診所,更語出驚人爆料:「我沒有去過李進良診所,他當年開診所時,我也不敢去,我才不要去給他練刀。」並大方分享平常都鎖定年齡層35至40歲的醫生,且一定要排到早上第一刀手術,因為醫生精神最好。羅霈穎還透露,之前才剛做完埋線拉提手術,未來要諮詢幹細胞植髮及豐唇手術,她強調:「女人就是要一直修補。」

羅霈穎(1960年8月12日-),舊名羅璧玲,台灣女演員、主持人,和于楓形同姊妹關係,近年多以擔任通告藝人為主。

進入演藝圈前為時裝模特兒,1980年被著名電視劇製作人周遊相中,在華視單元劇《神勇嬌娃》演出,從此踏入演藝圈。之後陸續拍了許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中視綜藝節目《黃金拍檔》播出期間在主持人倪敏然牽線下被製作人俞凱爾提拔擔任助理主持人,也開始接秀場的工作;後來在2005年改名「羅霈穎」。

2012年初,羅霈穎的爸爸因病逝世,羅霈穎因而消失在螢光幕上,半個月後才開始接通告上節目。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