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下巴脱臼!《万千星辉》红地毯主持大灾难★频频叫错艺人名, 明星全部不知所措呆晒!


上周日的《万千星辉颁奖礼 2017》结束后这几天以来,网民不断地在讨论视后唐诗咏、最佳女配朱晨丽得奖“未够班”等话题;其实,大家关注的还有另一个人就是——蔡康年!

蔡康年是谁?大家应该在港剧里都看过他的踪影,而且他还不时为无线大型节目担任主持人的重要角色。

为何,蔡康年会被大家关注?

事关,早前他负责做万千星辉颁奖礼的红毯主持,在主持期间频频出错,搞到现场的气氛非常尴尬。网上流传出一段,“蔡康年灾难级主持”的视频,一开始他就把江美仪误说成江嘉敏,明显就是跟着稿读,没注意到红毯上出来的是谁,甚至还把《亲亲我好妈》说成《亲亲好妈妈》,咦~~~ 无线几时有这部新剧啊?!

他再继续跟着rundown 艺人的名字,“梁嘉琪、汤洛雯~” 结果出来的是阮兆祥和吕慧仪,吓得阮兆祥当场出现惊呆脸!网民狂酸,红毯主持是一直被PA陷害吗?

更够力的是,轮到龚嘉欣出场时,蔡康年竟然可以说是——钟嘉欣!?真的是OMG啊,人家钟嘉欣都好一段时间没在TVB了嘛,是太想念对方了吗?

事后,蔡康年在脸书上向一班艺人、粉丝道歉,“无论什么原因…讲错就是错,在此向龚嘉欣的fans、《亲亲我好妈》的fans,送上衷心道歉,希望大家原谅!”

【蔡康年灾难级主持红地毯】: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