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18变!《小孩不笨》里被欺负的小胖子Terry现在竟然长这样!婴儿肥不见了进化成学霸靓仔!


新加坡演员洪赐健过去出演《小孩不笨》系列电影爆红,剧中重义气、孝顺形象深入人心,如今距离第一部《小孩不笨》已经过去16年,现在28岁的洪赐健20日传出即将成为人夫的消息,引起粉丝无限怀念,电影中的3个孩子,现在都在做什麽呢?

Terry-黄柏儒

▼黄柏儒长大后消风,同学都认不出他就是《小孩不笨》中的Terry。(图/翻摄自网路、Youtube)

在电影中老是被欺负的小胖子Terry,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消风,变成一名学霸型男了。他2015年曾在《康熙来了》中亮相,回想起当年拍摄时的心情,他笑说对他来说,拍电影「只是一个很好玩的夏令营」,因为妈妈出国度假,把他完全交给剧组,他在拍摄期间就住在导演家。

黄柏儒小学三年级被父亲送到新加坡,后来才回台湾唸政大,上《康熙》时就读政大企研所,由于外型实在与小时候相差太大,一开始都没被认出来,直到某次同学瞄到电影片尾有他的名字,问他是不是本人,慢慢地才越来越多人知道,他就是那个电影裡可爱的爱哭包Terry。

刘国彬-李创锐

▼李创锐(右)和洪赐健在《小孩不笨》后,还有再合作电影《孩子不坏》。(图/翻摄自网路)

李创锐在《小孩不笨》中饰演一名极有画画天分,只是不太会读书的刘国彬,在片中哭泣求情的模样,让许多人看了很心疼,演出此片后,他也陆续接演《跑吧!孩子》、《再见阳光》等片,2012年结束《孩子不坏》拍摄后,渐渐澹出演艺圈,据传现实生活中成绩优秀的他,有意往金融业发展。

▼李创锐(左)和洪赐健2012年后皆渐渐澹出演艺圈。(图/翻摄自网路)

洪文福-洪赐健

▼洪赐健即将在3月和空姐女友举办婚礼。(图/翻摄自Youtube、洪赐健IG)

28岁的洪赐健过去在《小孩不笨》中饰演「洪文福」一角被台湾观众所认识,随后还接演了《小孩不笨2》、《孩子不坏》的同系列电影,随后被签约到新加坡的《新传媒》电视,但在2012年合约结束后,就不再续约,近几年来他也渐渐澹出演艺圈,现在是在酒商担任销售员。

资料来源:EBC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