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美甲火速收藏!除了必备的大红大紫,这100款也超美的❤清新甜美各种风格通通有齐〜


美甲真是有種獨特的魔力,讓女生弄了一次就再也不能回頭,每個星期變著花樣轉款得不亦樂乎!如果你也是美甲愛好者,那就一定要收藏這篇美甲圖鑑,超過100款時尚唯美指甲款式供你參考選擇,保證能讓你整年的美甲都美出新高度〜而平時沒美甲習慣的女生,看見這篇也會被燒著,心動想弄一弄美甲啦!

這種透明感色調超好看呢〜淡淡的讓人看著都感到舒服!仿如夏日的一陣清風,喜歡低調的女生絕對要試一試!

藍色控必愛!溫柔的寧靜藍美甲,低調地展現氣質,加上粉橙色簡直美翻天,好想立即弄弄看啊!

如果想增添成熟女人味,不想再被人當是小女孩的話,可考慮從美甲入手,酒紅、灰紫等色調的美甲讓你不經意流露出女人味〜

加上金屬、珍珠、琥珀等元素,會讓你更添高雅的貴族氣質,舉手投足都像名媛般讓人心動!

這種杏橘色相信所有女生都無法抗拒!如蜜桃乳酪、西柚香檳般的色澤,恰到好處的甜美與清新感,春夏天一定要弄這個色系的美甲〜

加上碎花,完全洋溢著春天的氣質,看著都感到沈寂已久的少女心再度爆發!

紫色美甲讓人想起富良野的薰衣草或者紫藤花呢〜送自己一個迷你花園吧!

這些美甲款式優雅又顯氣質,不考慮試試看嗎?火烈鳥那個也可愛又別緻〜〜

精緻又富春夏氣息的手繪美甲,每一隻也美得如同藝術品一樣叫人看得入迷!

小清新的湖水綠色,看著心靈也彷彿被淨化呢〜Tiffnay Blue的粉絲一定會喜歡

偶然來點鮮明的色調,如暖橘色、桃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為你的造型增添時尚亮點吧!

豆沙紅色也很美很溫柔啊〜加上民族風元素意外合適呢!民族風的幾何、金屬、圖騰元素也是永不過時的元素〜

紅色的美甲無疑是增添女人味的魔法元素,不論是鮮紅、酒紅、磚紅也可以啊!

格紋、琥珀美甲絕對是秋冬必備!想做冬日氣質女神就一定要弄弄看,讓你氣質瞬間200% Up!

资料来源:presslogi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