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默默爱了李晨10年! 如今身家百亿却让儿子喊李晨爸爸! …范冰冰好尴尬!


张馨予是李晨的前女友,相信这个很多人都知道,而张馨予还时不时的模仿李晨现任女友范冰冰,并多次在微博上明朝暗讽对方。但是如果说到李晨最刻骨铭心的爱情,恐怕就是与李小璐的爱情,因为李晨如今大腿内侧还存有李小璐“璐”字的纹身,可见李晨当年的用情至深,还有一个人默默的爱了李晨10年,但是最终也没能走到一起,她就是霍思燕。

和娱乐圈的很多艺人一样,霍思燕和李晨相识也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两人结缘是因为一部《风车》的电视剧,当时李晨是男主,霍思燕是女主,两人相识10多年以来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用霍思燕自己的一句话来概括她对李晨的爱就是:“我们离爱情差一步。”

两人还曾约定,如果在五十岁的时候还是男未婚女未嫁,两人就在一起,可惜霍思燕在33岁的时候嫁给了杜江,而李晨也有未婚妻范冰冰,看来两人这辈子注定是无缘在一起了。经过霍思燕和老公的努力,两人如今的身家也突破了百亿,成功晋升为了豪门。

但是尴尬的是,上天似乎故意捉弄两人,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嗯哼居然叫了李晨爸爸,当时站在嗯哼旁边的杜江一脸蒙逼,随后才知道,原来嗯哼早已认了李晨为干爸爸了。也有网友喊话,尴尬的不只是你杜江一个人,范冰冰也很尴尬吧。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