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TVB最型大叔!刘德华亲自推荐入行, 演忠演奸都好好戏, 可惜打拼多年仍是绿叶一枚…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句很搞笑的话:人生都是高高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虽然这只是开玩笑,但是现实的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在高处要学会谦卑,在低潮也要尽力。

今年56岁的欧瑞伟入行已经32年,小编对他的印象一直是正直憨厚的男人,好像他一直的角色都是这类型的居多,或许是因为外形看上去比较正直的原因。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欧瑞伟在《寻秦记》里面饰演的就是宣萱家的陶总管,这位陶总管正直武功又好,但是却对滑头的古天乐一点办法都没有,哈哈哈,如果放在现在,网友们肯定会给他们“组情侣”的。

根据资料,欧瑞伟已经拍过100套电视剧,注意,是100套,不是100集,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坚持的人,真没多少,不过对于现在来说,大家对欧瑞伟比较熟悉的大概就是“易先生”、“KC”等角色。

相信有好多人跟小编一样,这么帅、演技又好的人居然一直屈居做配角甚至是跑龙套,真是好可惜。但是查阅资料之后,小编才知道,是小编头发长见识短了。

欧瑞伟一开始是龙虎舞狮出身的,小编就说,为什么看上欧瑞伟的身段有这股气质呢,看来小编还是有点眼光的。好了,跑偏了,说回来。欧瑞伟在学校的时候还是体操好手呢,TVB的艺人,特别是以前年代的艺人,真是每次都给小编惊喜呢。

大家都看到的,欧瑞伟的长相精致,这样的长相就应该进娱乐圈好吗?于是他就进了娱乐圈当替身,化上妆的他啊,当时还是刘德华的替身。

在三十年前,欧瑞伟做龙虎舞狮,收入每月三万块!请注意,是三十年前,收入是每个月三万块!大神,请给小编一个机会膜拜您!

后来因为一份表格,改变了欧瑞伟的命运,刘德华给的表格,是进入TVB艺人训练班的表格,刘天王,挺有眼光啊!反正最后,欧瑞伟就正式进入了TVB。

毕业后的欧瑞伟,第一部剧集是吕良伟的《雪山飞狐》鬼见愁,而到了第二部的时候,欧瑞伟已经是主角了,是剧集《神剑魔刀》,之后一直跟大咖合作,更是在《大运河》里面跟刘青云平分春色。

但是过不了几年,欧瑞伟的角色慢慢从男一变成男二,再变成男三、男配,最后更是跑龙套。可以说是非常现实了。

欧瑞伟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坦然地接受了,还说:其实这一行尽了力也不一定有结果,有些人不怎么尽力就可以有很好的成果,都是看观众缘的,但是还是要认真对待,不要经常埋怨上天怎么不给自己机会。

好爆料,其实“KC”自己下了很大的功夫,别看以为很简单的样子,但是自己一定会提前回公司做准备。所以说,有些成功真不是必然的,天上不会掉馅饼,即便会掉,也不要总是寄望会掉在自己身上。

做事情不渴求一定要从一而终的,但是起码要做到问心无愧,这样子的人生也不会枉过。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