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家の味道!大马创作歌手★朱浩仁和妈妈牵动人心の小故事~3分钟影片让你想要冲回家抱抱Mummy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从孩子出世到长大,一举一动妈妈都会看在眼里。就算出外工作长时间不在家,哪怕只见到你那分钟的时间,妈妈也是一样地默默关心着你!

关于你の一切,妈妈都会放在心上,而你呢?这次Wonderful buddies朱浩仁的Wonderful小故事,让你超想要立马冲回家抱抱妈妈!

▼话不多说!马上去片~


影片中浩仁在忙碌工作的时候,同事告知妈妈刚刚有来过,只为了送来凉茶给他。

随后妈妈也信息来,原来妈妈发现浩仁最近经常咳嗽,所以就煲凉茶给他喝。浩仁收到信息后也继续忙碌工作~

结果忙下忙下就到了晚上,就连同事们都一个一个离开,只剩下他继续工作。而他只能靠喝咖啡来撑起精神。

喝完咖啡,浩仁才发现了自己遗忘了妈妈の凉茶。这时候的浩仁看着凉茶有点惭愧……

妈妈的好意都凉了,不过却在浩仁心里却是暖暖的~

最后妈妈还打电话来,关心浩仁怎么那么夜了还在工作没回家,这也让浩仁心里满满的感动~

浩仁顿时也发现了自己忙碌的工作,却忽略了家、忽略了妈妈……所以他决定第二天早上陪妈妈去Pasar买菜~电话那头的妈妈即使惊讶又开心!

这个影片看完以后,就算你每天在外工作,妈妈见到你的时间很短,哪怕是一刻钟也都是关心,关心你咳嗽不会好,担心工作到太夜还没回家。

妈妈伟大的爱成就了现在的你,工作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家人一样很重要

这就是朱浩仁的Wonderful Moment短片,是不是让你想起很多与家人的旺得福时光呢?那就到ntv7中文或八度空间的脸书参加【#GoGoWonderful “旺得福时光”有奖竞赛!】啦~把你最难忘的“Wonderful Moment” 写在留言中,又能赢奖,简直就是太棒了!!

想要知道更多,请浏览:

gogowonderful官方网站:请点我

八度空间面子书:请点我

ntv7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