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死讯!爱尔兰天团「The Cranberries」女主唱猝逝, 年仅46岁!最后推特只留下「bye bye」…


▲桃樂絲。(圖/翻攝自Dolores O’ Riordan)

小紅莓合唱團(The 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倫敦時間15日逝世,享年46歲,死因目前不明。她曾在2017年證實,早在2015確診罹患躁鬱症,只能維持3個月便會陷入沮喪谷底,必須透過藥物控制。

▼小紅莓合唱團。(圖/翻攝自cranberries 官網)

桃樂絲15日於倫敦逝世,也正值「短暫錄音」期間。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她是在飯店被發現「突然過世」,警方9點55分接獲通報。小紅莓合唱團宣傳人員已證實她在飯店內過世,不過死亡原因目前仍不明,巧合的是她在推特的最後一篇PO文寫下「Bye Bye」準備前往愛爾蘭,正好成為她與世人告別的最後文字。

其實桃樂絲2017年向外媒《Metro》證實自己早在2015年罹患躁鬱症,這些年都活在抑鬱的痛苦之中,「我變得非常沮喪、情緒負面,原本喜愛的事情也失去了興趣,然後開始超級狂躁。我平時處於輕度躁鬱的狀態,但通常只能維持3個月左右,就會陷入沮喪的谷底。當你陷入狂躁時,你會睡不著,開始變得非常偏執,所以我正透過藥物控制。」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推特最後一篇文章。(圖/翻攝自桃樂絲推特)

小紅莓合唱團以《Zombie》和《Linger》等歌曲走紅,是全球唱片銷量超過4300萬張的愛爾蘭搖滾天團。他們曾於2003年暫停所有樂團相關事務,2009年再聚首後,曾於2011年來台開唱。

另一方面,桃樂絲備受背痛所苦,2017年5月時曾因健康問題取消歐洲巡演,她還曾在2017年12月20日透過官方臉書報平安,說道:「感覺很好(Felling Good)。」歌迷們都期待再次看到小紅莓合唱團的現場演出,沒想到已成為絕響。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猝逝,令粉絲相當不捨。(圖/翻攝自Dolores O’ Riordan)

▼一起回顧小紅莓主唱桃樂絲(Dolores O’ Riordan)經典歌曲

来源:eb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