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小红莓主唱身世和Linkin Park主唱相似!? 8岁遭熟人性侵4年, 为了儿女才活下来, 现在却…


「小紅莓」女主唱桃樂絲10年前曾帶女兒莫莉出席活動。翻攝每日郵報

90年代愛爾蘭天團「小紅莓」(The Cranberries)今天傳出女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不幸在下榻的倫敦「Hilton London」飯店猝死消息,震驚全球樂迷。在她充滿靈性與豐沛情感的歌聲背後,卻是一個飽受折磨的靈魂,她的痛苦源自於童年曾遭性侵,她2013年向《LIFE》雜誌透露,8歲時曾遭她信任的人性侵長達4年。

桃樂絲身後留下3名子女──20歲的長子泰勒、16歲女兒莫莉與12歲女兒達珂塔,她生前曾表示為人母是她人生中的首要之務,也讓她人生變得更好。她憶及被性侵的往事,「孩子們在我的療癒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但她也痛苦表示:「當你有了女兒,這一切讓人更加難受,因為當你與她們在一起時,會讓你想到不堪回憶。你會納悶,『怎麼會有人忍心伸出魔爪滿足自己的私慾』。」她2013年曾企圖嗑藥自殺,但當時一想到年幼的子女,「決定為了子女活下來」。

她活在遭性侵的陰影下,藉酗酒、嗑藥麻痺自己,「有時候我就是會喝酒,隔天一切都會更糟,我想不起來前天發生了什麼事,那一天就會過得很糟」。她表示巡演期間她更常自我催眠,「因為我睡不著,我喝個幾杯,我就能繼續唱下去,然後你就會一杯接一杯,常常隔天會起不來」。

来源:苹果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