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了?刪光所有奸夫PG ONE的东西但却留了这个?网轰:要分手就分得清楚!


大陆女星李小璐2017年底被拍到与PG ONE勾手、过夜,爆出外遇风波,随后老公贾乃亮疑似认了戴绿帽,婚变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继老公取消关注PG ONE、删光合照后,事隔多天,她被发现悄悄删除了和PG ONE的相关微博,独留1则发文,因此挨了不少网友的骂:「最应该删的没删,洗个澡就乾淨了?有一次就有一万次!」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恩爱画面,不知何时可以再看到。(图/翻摄自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最近被网友发现,悄悄删除了跟PG ONE所有的相关发文,目前在她的社群网站上,已经搜寻不到任何和PG ONE、红花会有关的博文,但仍然关注着男方的微博,有网友针对此举推测,夫妻俩应该是不会离婚了。

▲▼李小璐被网友发现删光PG ONE相关发文,但还没有取消关注。(图/翻摄自李小璐微博)

 

▲关于PG ONE的发文,李小璐只留下1则澄清文。(图/翻摄自李小璐微博)

但对于部分网友而言,李小璐删光之前和PG ONE相关发文的举动,仍让他们为贾乃亮忿忿不平,被指出为何没删除最应该删的1则博文?那就是一开始夜宿事件曝光后的澄清文,不少网友认为她应该删除这则发文,重新发声向老公道歉,但也有人认为一旦删了该文,等于间接承认出轨,不过普遍觉得家务事还是留给夫妻俩一点空间吧!

▲▼网友到现在仍不能谅解李小璐,纷纷到她的微博开骂,但也有人认为应该把家务事留给夫妻俩。(图/翻摄自李小璐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