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尚董马海伦原来是娱乐圈隐形富婆⚡几千万物业揸手,拍剧纯粹为jor兴趣~连李思捷都要找她借钱?!


《誇世代》雖然已經完結,但討論的聲音尚未完,除了大結局彩蛋有佘詩曼驚喜現身,惹來續集傳聞之外,一個2047魔王亂港的主題也讓人津津樂道,不少人覺得TVB編劇今次大膽幻想,值得俾讚!不過還有一個人得到觀眾們的熱烈討論,就是在劇中飾演尚董的馬海倫(Helen),在劇中的出色發揮,尤其是眾叛親離然後走投無路的苦況,加上哭成淚人地求家姐原諒的時候,無一不令人拍案叫絕,還有網民在TVB的討論區上宣佈她才是《誇世代》的第一女主角,不忿她竟然無入入選《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的任何一個獎項。

2013年拎「傑出演員大獎」是她在TVB唯一的獎項。
Helen姐早前接受《香港01》訪問時都驚訝自己竟然連一個提名都沒有,還希望下年在星、馬兩地可以獲得提名。其實Helen姐現在間中出演劇集,純粹過戲癮,生活無休的她在香港早已有幾千萬的物業揸手,全靠年少時媽媽的教路,令到Helen一直都是買樓當儲蓄,而家咪生活無休囉!講起她的生平,雖然她早已在六十年代開始從影,但熱愛運動的她在七十年代時曾經入選過香港保齡球代表隊,更加出戰過新加坡亞洲保齡球錦標賽,奪得女子組亞軍,為港爭光!

Helen姐原來係圈中隱形富婆!

来源:hko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