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穷光蛋「娶了富婆」不知足⚡竟敢出轨!离婚后前妻直接铲平他家!


生活贫困的男子,娶了有钱太太后不知足,竟出轨人妻!搞到离婚、迎娶小三后才来后悔……

根据综合报导,一名女企业家Zaleha在TikTok分享她的粉丝,经历丈夫出轨、最终自食其果的悲剧。

她在视频中分享,女粉丝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结婚12年后于2021年离婚。女粉丝的前夫,在还未娶她之前,是身无分文的穷光蛋,直到结婚仍然没有财产。

示意图

虽然男人当时月薪只有RM900,但这名女粉丝还是愿意嫁给他。未料随后前夫竟不知足,还出轨人妻。女粉丝一气之下与他离婚,前夫则迎娶小三。

当初女粉丝的父亲曾赠送一片土地做为嫁妆,但前夫竟在那片土地兴建屋子,打算与小三一起住。

离婚后,岳父为女儿出头,向这名没出息的女婿索回土地,但谈判陷入僵局。女粉丝一怒之下,直接聘请神手拆了建好的房子,“这就是前夫必须承担的后果,他现在哭着想找落脚处”。

“故事的结尾真人令人大快人心,好像在追看电视连续剧。这个狡猾的男人不但伤透了妻子的心,也彻底摧毁了一个家。”

 

 

@zalehababa7siasat dulu lah wahai wanita2 sebelum nak amik laki org tu🤣🤣🤣

♬ original sound – Zaleha Bab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