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周杰伦父爱满泄按耐不住, 终于要带「小周周」上亲子节目了? “几十年后还可以拿出看”~


周杰伦与刘耕宏出席活动,刘耕宏因为《爸爸去哪儿》跟女儿小泡芙人气爆棚,他笑说:“我以前叫做‘周杰伦的朋友’,现在叫做‘小泡芙的爸爸’。”周董也在一旁笑说:“我很高兴啊,以前我是周杰伦,现在是‘小泡芙的爸的朋友’。”透露自己也被小泡芙的人气所折服。

现在流行亲子实境,周杰伦说自己其实也会想带女儿拍这种节目,“这种自己真的没办法拍,这是很好的纪念啊,几十年后拿出来看都觉得很好。”但他又笑说连睡觉都要被拍,现阶段无法接受,“我是一个放不开的人,这样根本就睡不着。”

日前才举行运动会庆生的周杰伦,近来开车载着老婆外出时,却被目击违反交通规则,周杰伦开车载着昆凌前往天母商圈的某间店面,路程中,虽然和以往比较起来,车速明显变慢许多,却被发现3度违规,先是跨越双白线,塞在车阵中时,还直接开上公车专用道,抵达目的地后,也在红线上违规停车,一个晚上一连犯规3次,险象环生。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