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女星遭殃~曾志伟魔爪淫出中港台,连大马爆乳纹身美女也不放过!网民:有咁耐风流,有咁耐折堕~


前些年,港星曾志偉與藝人朋友到吉隆坡出席派對,當天晚上與一名G奶紋身美女Kinki Ryusaki聊上,酒酣耳熱之際一同拍下合照,沒想到女方將照片分享到臉書後,引來網友抨擊他好色,事後曾志偉全盤否認,稱酒喝多了不記得照片拍攝的時間,也不知道這位G奶紋身師是誰。

他當天與Kinki Ryusaki閒聊寒暄,在幾杯黃湯下肚後纏著該名紋身少女。事後,Kinki在臉書上分享各自和藝人的合照,大讚「曾志偉的真人真是好搞笑,看他照相的表情你就知道啦!」

Kinki Ryusak身世
Kinki Ryusak她因家境貧困,父親又患上腎病,被迫在13歲輟學出外打工,每月僅賺取500令吉收入以維持家計,沒錢時,她只好吃番石榴充飢。直至16歲,她拜紋身師傅學藝後,兩年來天天在無數塊豬皮上學刺青,總算憑著過人的努力和藝術天份,在紋身界熬出名堂。

日前,國內某網遊為了造勢,重金簽下有東南亞「紋身女神」之稱的Kinki Ryusaki(盧愷棋)作為新遊戲代言人。Kinki Ryusaki是馬來西亞乃至整個東南亞都聲名遐邇的刺青師,Facebook粉絲超過40萬,其在刺青紋身界的名氣甚至遠揚到港台、韓國以及中國內地。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