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车厢藏少女尸案跟进! “准继父”狠心下毒手的原因曝光了! 竟是… 网民: 有必要杀死她吗?


(砂拉越·美里10日讯)涉及车厢藏尸案,32岁华裔嫌犯今午被押上庭申请延长扣留7天。

警方调查透露,死者陈彩微(13岁)不能接受嫌凶即将与母亲结婚,与对方起口角後遭对方掐死。

昨午巡警在美里海港局路揭发轿车後厢藏尸及少女遇害案曝光事件後,引起广大社会群众关注和对嫌凶杀人动机议论纷纷。

美里警区主任林明城助理总监今早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死者与嫌犯关系差,死者排斥嫌凶将成为其继父。

嫌犯被扣7天。(图:星洲日报)

(美里10日訊)13歲華裔少女被藏屍後車廂案件引起哄動,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因為無法接受嫌犯將成為她的繼父,與對方起爭執時遭掐死。

美里警區主任林明城助理總監今早在記者會上披露,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嫌犯(33歲)與死者陳彩微(13歲,譯音)關係差,死者排斥嫌犯成為其繼父。

同時,死者不滿嫌犯經常向其母親討錢,兩人昨早在家中爆發口角,結果死者不幸遭嫌犯掐死。

死者生前在美里北區某國中就讀中一班,與母親、姐姐和嫌犯同住一屋簷下。

據了解,查案官昨晚在嫌犯落網后展開一番盤查,同時押嫌犯到死者住家蒐集証據。

美里刑事調查組高級調查官李志傑助理警監為本案調查官,昨晚在嫌犯指引下,回到案發住處進行案件模擬重演。

招認在家中掐死少女

消息稱,嫌犯昨晚已向警方招認在家中掐死死者。嫌犯在第二案發現場,即嫌犯試圖棄屍之處,被巡邏車追捕遭截停扣查。

事發后,嫌犯發現死者沒有氣息,於是把其遺體搬到轎車后車廂,再驅車到距離15公里外的瓜拉峇南工業區玻璃市路一條小路草叢旁,疑準備棄屍河中。

昨午5時55分,嫌犯下車打開車后廂時,發現有巡邏警車出現,疑心虛並慌張關上車后廂蓋,匆匆上車及猛踩油門離去。

由於嫌犯行跡可疑引起巡警懷疑,因此驅車展開追逐戰,在約5公里開外的美里海港局路截停嫌犯轎車。

嫌犯神色慌張,接受巡警進一步臨檢時,被查出車後廂藏屍。

另外,警方今午押嫌犯上庭,獲法庭批准延長扣留7天。 

未見妹回家姐通知母找人

發現妹妹和嫌犯同時失蹤後,死者的姐姐立即通知母親,不料晚上即接獲死者遇害的消息。

據了解,死者的母親在一家理髮店工作,死者就讀下午班,平常乘坐校車上下學。死者的母親昨日通知校車司機不必接死者上學,因為嫌犯會負責駕車載死者到學校。

死者的姐姐(15歲)昨日傍晚6時遲遲未見妹妹回家,心里感到不安,加上嫌犯也不在家,因此撥電詢問母親,由母親聯絡老師才得知死者沒上學,擔心女兒的安危,在僱主協助下驅車四處找尋死者。

據悉,死者的生父在詩巫,姐妹倆常與父親聯絡,關係良好。

死者和姐姐及母親三母女原本住在柏邁再也祖屋,不久前才搬到店屋樓上的出租單位。

来源:星洲日报 ,光明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