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孕妇!Yoon吴家润孕妇写真大公开❤挺着大肚子拍一连串超养眼孕妇写真!网民:好美~


MY DJ Yoon吴家润在去年9月宣布怀孕的好消息,挺着9个多月孕肚的她,近日拍摄了一组美美孕妇写真,看得网友都直呼:好美、好养眼啊!

Yoon吴家润在2011年结婚,2015年加入MY DJ 群,当时她曾笑说,加入公司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里风水好、旺生B。果然,加入了一年多后,Yoon 在去年9月就给粉丝报喜,她将在2018年诞下狗宝宝。

9日,MY 上传了一组Yoon吴家润的孕妇写真照,化身做地表最强孕妇。她身穿蓝色睡衣、大方晒出黑蕾丝内在美,捧着孕肚对着肚子里的宝宝嘟嘟嘴;接着,又再拍一些孕妇的日常,吃甜点好料,她的肚子竟然打到可以拿来当餐桌,放糕点,不愧是最强孕妇啊!!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