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人妻都不放过!吴业坤口花花到处撩女子!这「11位女星」都被撩过!现在的目标是她!╰(〒皿〒)╯


这个星期吴业坤(坤哥)事非一箩箩,之前因为得罪前辈被欧阳震华、田蕊妮联手夹攻,之后又狂比同辈胡鸿钧明嘲暗讽,连带不同女艺人都点名表示害怕吴业坤,就知道他走到哪裡都是出色的萤火虫吧。前几天森美邀请坤哥上yahoo网上节目《森美搜寻器》,迫问他与各女明星的感情瓜葛,揭发他除了是伪毒,还是一名食家!还要「唔靓唔食」!

首先森美先爆一位美女空姐朋友五吋八吋高,样貌是女神级数都看得上坤哥,让他终于明白其他人会攻击坤哥是因为他明明质素不高,却有女生肯喜欢他。很多人看不过眼,包括森美自己也很愤怒为什麽美女爱上的不是自己。

▼坤哥口花花不是秘密,那究竟谁被坤哥言语骚乱过呢?谁是真正坤女郎?我们一起来盘点

林颖彤

曾经追求过。有一次林颖彤Bella与坤哥聊天,坤哥问:「Bella,几时食饭呀?」,她答:「你行开啦!」,坤哥没有放弃反而直接进攻:「唔係喎,我真係好中意同你食饭架喎!」…可能太过进取,两人自此减少交流,沟女失败了。

龚嘉欣

同事关係。坤哥哥看到就马上叫她姐姐分清关係,又讚她靓女,可以肯定这个一定没有暧昧。之前龚嘉欣被新闻写成介入坤哥与王卓淇的恋情,做第三者,两人也是异口同声极力否认。

邓佩仪

同事关係。他们没有绯闻传出,只是单纯合作过,似乎没有甚麽交集。

许靖韵

朋友关係。人称小背心的许靖韵与坤哥在音乐节目认识,由于同是歌手,两人同声同气,自然有很多心得交流。不过坤哥就指向许靖韵口花花是因为想节目开始前热身一下…信不信由你。

Heidi李静仪

朋友关係。坤哥谈到Heidi马上眼神飘忽,想一想才回答少向她口花花。虽然Heidi拥有很多宅男粉丝,公认样靓身材…的女生,但坤哥却一脸不屑,觉得她不漂亮。

黄心颖

好朋友关係。心颖已经有马国明,坤哥又岂敢乱来。加上心颖为人玩得又w男仔头,即使与男生讨论身材也没所谓,所以两人就是好朋友啦。

黄翠如

前后辈关係。坤哥非常尊敬黄翠如,所以绝不会口花花,因为她曾经介绍过唱片公司的tommy比坤哥认识,为他事业帮到很大忙。

王卓淇

曾相恋但分手的关係。坤哥一提起她立即收起笑容,指对方是没见很久会约食饭的那种,加上早前不少新闻都有王卓淇声泪俱下的片段,很明显是已分手的前度。

麦明诗

朋友关係。两人合作拍摄《夸世代》认识,想不到身为10A竟然会跟坤哥玩,又试过一起直播,是普通朋友。

Aka赵慧珊

曾相恋但分手的关係。Aka之前被爆出与坤哥有逝去的恋情,前者很喜欢坤哥的才华,但坤哥周围留情,令Aka很伤心。坤哥形容她是一位很正经的女生,所以不敢口花花。

周秀娜

曾经合作过的关係。没甚麽特别,是坤哥成名后首位合作的女神,当时世纪拖手曾传出绯闻,不过当然一切都是宣传手段而已,好肌肉男的娜姐又怎会无故喜欢坤哥呢?

现在坤哥目标是谁?答桉就是田蕊妮,他直言很喜欢阿田,经常在facebook留言讚她:「隻手好靓」、「想识你妹妹」等,又如痴汉一样紧随她,令田蕊妮吓到讲粗口。田蕊妮爆有次坤哥狂请求一同吃饭,要多谢她提携自己,谁知坤哥原来想她为自己切蛋糕、庆祝生日。

唉,坤哥果然是识女界KOL,有空可否教教我如何认识女生呢?

资料来源:fanpiec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