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惨! “绿帽门”后贾乃亮深夜买醉, 友人看了也忍不住抱抱安慰… 网友: PG One害惨了他!


日前贾乃亮与王鸥在苏州正拍摄着新电视剧《推手》,此前李小璐与PG One出轨一事对他的打击可是不小。

1月5日当天,全明星通讯社摄影师就目睹了贾乃亮在苏州深夜买醉的惨境。

当天晚上贾乃亮与友人相约,贾乃亮的老友早早在酒店门口等候着他。估计也是出了此事后专程来苏州看他,看到老友,贾乃亮马上拥了上去,抱住了好友不舍得再放开,这一抱抱了许久。

深夜11点左右,贾乃亮再次出来时已经喝得有些不省人事,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好友的搀扶才让他没有摔倒。随后好友把他送上了车。

下车后司机扶着他,贾乃亮不想让司机觉得自己太落魄,便推开了司机的搀扶,自己尝试着走了起来,友人见状赶紧扶着他,对于老友老贾没有了那么多的排斥,又拉起老友倒起了苦水。看着贾乃亮这样的惨状,摄影师都忍不住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