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亲妈都认不出来!双胞胎姐妹花BY2再次“进厂大修”丑出新天际!网民:都快要变人妖了!


BY2这个组合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早前的时候这对姐妹花也是非常的火,大街小巷上播放的全都是她们两个人的歌,但是现在两姐妹似乎不太火了,不仅如此,两个人的容貌也是在不断的发生变化。

其实在娱乐圈整容这个现象还是很普遍的,有很多明星想通过对自己的脸去做一些调整,迎合一下大众的审美,或者是改变一下自己的缺陷,这也是很正常的,大家也都可以接受。但是by2这个组合的整容过程,在娱乐圈还是比较少见的。

BY2这个组合是选秀出身的,两个人出道走的都是美少女的路线,是比较小清新的风格,当时的组合虽然多,但是几乎最后单都是以解散收场,两个人因为是双胞胎的关系,所以也不适合单飞,直到现在也一直在一起。林俊杰当时和两个人同一个公司,也帮助过她们发展,她们也自称是林俊杰的师妹,但是最后不管是金莎还是by2,林俊杰都没能带火。

在刚出道的时候,BY2虽然长相并不是很好看,但是还是很可爱的,也很符合当时大众的审美,后来两个人再大一点的时候,也是符合清纯路线的,虽然两个人的五官还是有一点缺点,但是毕竟是歌手,所以大家对长相也并没有那么苛刻。

后来可能是出于发展的需要,毕竟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两个人就去整了一下牙齿,感觉整体就变好看了一些。

在后来,两个人就开始作出了一些很大的改变,不光是隆了鼻子,就连下巴也改动了一下,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整容这种东西也是会上瘾的,所以后来可以看的出两个人很频繁的在整容,脸也是变得很快。双眼皮和卧蚕都可以看出来有很重的整过容的痕迹。

后来有人爆料说,之后妹妹又再次去整容了,看起来非常的奇怪,但是姐姐没有去整,所以看起来比妹妹好看很多,不过毕竟是双胞胎组合,所以出于无奈姐姐也只能跟着去整,如果是真的话,那姐姐也是蛮悲催的。

其实对于明星来说,脸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女明星们可不这么认为。就在昨天姐妹花通过社交网站宣布,她们俩刚刚又进厂大修去了。

但是这次进厂大修的结果连很多网友都不满意了,直言把自己弄成了假娃娃一般。

特别是在最近几天出席活动特写上,简直是亲妈都认不出来,自己都会尴尬的那种。

本来非常有发展前途的一对姐妹花,现如今混的连网红都不如,真的是让人不胜唏嘘啊。

资料来源: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