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前必知!原来二手车要在晚上试驾,在晚上买才可以找到好车?99%的人不知道啊~


二手車「內行人」介紹,雖然二手車市場的「水」很深,但只要你會挑,低價買一輛物美價廉的二手車也是有可能的。尤其是夜晚看二手車,讓你看得更真切。那麼,為什麼夜晚買二手車更靠譜呢?

1. 夜間試駕

一輛二手車要是變速箱和懸掛有「暗傷」的話,通過外觀是看不出的。於是只能通過試駕,尤其是在夜晚試駕。因為夜晚車流比較少,選擇一個環境噪音較低的地段,不僅能更好地感覺到變速箱和懸掛有無異響、頓挫等問題,還能更好檢測車輛的加速性能。另外,夜間比較安靜,也便於聽取車門、中控臺等處有無異響。

2. 遠觀

通過遠觀,觀察車型正不正,要是感覺車型有一些異樣、變形,或怎麼看都不舒服時,就要小心了。因為這輛車可能是一輛事故車。

3. 試車門

多試幾次開關車門,注意感受開關車門是否平順。因為當一輛車在遭遇事故中,車門無論是修好的,還是換新的,都不會有原裝的那種平順感。而且新換或修好的車,在開車門的一瞬間,一般都可以看到車門有一定程度下沉的。

4. 方向盤

做在二手車中,輕輕晃動方向盤,慢慢感覺方向盤上有無一種左右轉動的間隙,且要感覺其中的間隙大不大。其中,間隙越大,事故車的可能性就越高。

5. 看發動機艙

一般大修的車,銷售員不會說大修過,最多也會說是小修過;一般經過各種小修的車,銷售員也會挑一些較為問題不大的維修來說。所以,這時你就要看發動機艙,看能不能找到車輛被修過的痕跡,或看發動機艙有沒有老泥、油污滲漏等情況,從而判斷銷售員有無說假話。

6. 看車架號

只要你會看車架號,就可以從車架號上看出眼前這輛車的車齡、出廠地、發動機型號等信息,這樣二手車銷售員就會認為你很懂車,不太敢處處坑你。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老油條」都喜歡在夜晚看二手車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