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兄弟老婆の贱男PG ONE素颜「丑样」大曝光!网民:贾乃亮帅100倍!


娱乐圈每天上演复杂的感情戏,贾乃亮的好兄弟PG one手挽着嫂子李小璐,两人共处一屋整夜未出,正常人都会瞎想的。PG one素颜真的不怎样,比贾乃亮差远了!网友看完直呼:素颜丑爆了!

最热综艺《中国有嘻哈》捧红嘻哈歌手,超高人气的PG ONE无疑成为了粉丝心目中的超级偶像,但是颜值真的不怎么样。

PG ONE的自拍素颜照,简直就是一个无眉道长,贾乃亮把他当成了好兄弟,为了讨好老婆李小璐,经常cosplay这位PG ONE,而且贾乃亮、PG ONE、李小璐还多次一起同行游玩。

这张是节目采访的截图,PG ONE的颜值超乎大家的想象,为什么PG ONE总是带着帽子耍酷,因为他摘下帽子,就暴露了自己的颜值。李小璐和他应该只是误会,就这个颜值不可能看得上……..

PG ONE为《中国有嘻哈》决赛拉票,贾乃亮惊喜现身直播间,豪掷“法拉利”“大轮船”为PG ONE捧场助威,贾乃亮为PGONE守护榜贡献了1806600金币。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都是娱乐圈的典范夫妻,两人常常微博互动撒狗粮,机智女儿更是让人非常喜爱,这样幸福的一家人,真的难以让人想象,PGONE会牵手自己的嫂子~~

贾乃亮看得出非常爱李小璐,结婚的时候激动亲吻李小璐的脚丫,发誓用尽一生爱护妻子,自从有了女儿甜馨,贾乃亮更是变成了一个炫娃奶爸。

贾乃亮、PGONE

你觉得谁更帅气?说真的,大部分都会喜欢贾乃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