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 我们都一样! “神助攻”声援出轨的李小璐: 追求幸福没有错…小璐看到都要哭了!


2017娱乐圈三大出轨婊,马蓉,白百何和李小璐,每一个都轰轰烈烈,相比之下李小璐还算比较矜持,马蓉当时把宋喆变成自己丈夫的经纪人,不仅谋财,甚至想害命,事情暴露后称,这一切都是王宝强出轨在先,自己只是追求一个女人应有的幸福,大家不该对自己口诛笔伐。

而白百何出轨嫩模后,成功洗白,坦言早已离婚,追求幸福无可厚非,还曾放出豪言壮语,要去找欧美男人,因为他们真的很绅士!(仅仅是绅士吗?调皮)

ps:白百何一直都是小编女神,自从看到她练的一手一指禅的好功夫,感觉不会再爱了。

近日,李小璐夜宿PGone可谓是轰轰烈烈,马蓉再次耐不住寂寞,深夜发文力挺李小璐:我们都一样,女人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看到马蓉把出轨说的这么高大上,我只想对她说:我去年买了个表!

对此李小璐并无回应,心里肯定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马婊,老娘洗白无路呢,你还来添油加醋,给我砸实锤吗。

据了解,李小璐和贾乃亮双方父母都因舆论病倒在床,就连甜馨也差点病倒,贾乃亮在外拍戏,无法及时回京,李小璐独自照顾女儿承受着巨大压力。

李小璐好友马苏也已经沦为众矢之的,遭网友谩骂不停,马苏和贾乃亮认识的要比李小璐早,没想到竟然背着亮哥,上演了这么一出好戏。

如今贾乃亮是最惨的受害者,而PGone一副没关系的模样,!黄毅清直言,处理好家事,其他的交给我们,PGone不能放过,让他没有翻身的余地!

本来李小璐大概可以洗白,和贾乃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下去,被马蓉这么一搅合,发生啥还真的不好说了。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