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出新高度!大马宅男女神四叶草剪超短❤秒变娃娃脸,眼睛突然变大了!网民:草妹~


大马正妹歌手四叶草(本名朱主爱,Joyce Chu)因《好想你》爆红,甜美外型、清纯娃娃音,立刻掳获大批粉丝,向来以长髮亮相的她,近日悄悄改变了髮型,「再见了我的长髮」,一口气把及胸长髮剪短到及肩长度,甜美模样看起来逆龄了好几岁,忍不住自豪笑说:「以后要叫我草妹哦!」

▲▼四叶草新的一年告别长髮。(图/翻摄自四叶草脸书)

四叶草最近在脸书上传一段剪头髮的短片,「再见了我的长髮!为戏剧拼了!」原来是因为剧情需求,才决定剪掉留了一段时间的飘逸长髮,但难免有点不捨,画面中可以看到,当她往后拍摄髮型师动刀时,脸上不时出现皱眉、纠结的表情,为事业牺牲宝贝长髮的态度,也被大讚超敬业。

▲四叶草剪头髮时,面露纠结。(图/翻摄自四叶草脸书)

隔天,四叶草PO出成果照,头髮一口气从及胸长度、缩短到肩膀处,估计约剪短了10公分,齐眉浏海也有经过小小修剪,正好衬托出她的小巧脸蛋,虽然和之前一样可爱,但新髮型真的萌出新高度,难怪连她自己都忍不住自夸:「(年纪)瞬间变小好多,以后要叫我草妹哦!」

▲▼四叶草剪短后萌出新高度!(图/翻摄自四叶草IG)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