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6》歌手阵容出炉! 首发歌手有史以来最“弱”, 除了汪峰韶涵, 没几个大咖…. 导演都难过到哭了!


《我是歌手》一经开播就吸引了不少音乐爱好者的目光,作为优质的音乐节目之一,它不仅集齐了顶尖的歌手,现场的设备也属于顶级,歌手的们演唱就是一场听觉盛宴,每一季都看点十足,是实力派们的强强对决,通过这个舞台网友们也认识不少有实力但是名气不大的歌手。

目前《我是歌手》已经播出五季,诞生了羽泉,韩磊,韩红,李玟,林忆莲五位冠军,因为节目反响较好,所以第六季在期待中还是如约而至,当然,网友最关注的还是节目会请到哪些实力派。

在官微未公布阵容时,网上就流传了一张要参加歌手的名单,张惠妹、张韶涵、李圣杰、杨千嬅、逃跑计划、汪峰,Gai都会加盟,苏诗丁踢馆,薛之谦和林宥嘉也有可能会参加,薛之谦参加歌手还是备受争议,毕竟去年的求锤得锤事件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尽管没有确定,但不少人还是认为今年的歌手阵容还不错,可以期待。

在一众歌迷的期盼中,《歌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阵容首发,汪峰,Jessie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张天强势加盟,但不少网友却觉得这次阵容平平,没太多惊喜,在首期录制现场,总导演洪涛泪洒现场,针对阵容,他说的一些话让人心疼。

洪涛坦言,“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有很多网传的大家期待的歌手,我们真的在尽力(邀请), 我只能这样说。”,接着他感谢了加盟本季的歌手,“不管我们请到的是谁,每一位歌手都要清零以往所有歌坛累积的成绩、 (经历)重新开始的过程。 所以每一位歌手,尤其高知名度的、有勇气踏上这个舞台的歌手,我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参加歌手本来就是勇气可嘉,不少都是功成名就的歌手,却来到舞台面对大众的点评,所以,能来到这个舞台竞技的歌手其实已经成功了,再说这一季歌手阵容也不差啊,看点十足,都是实力派。歌手汪峰,虽然有时候他的言论有些过激,但还是不能否认他的音乐才华,获奖无数在华语乐坛有建树的他值得期待。

JessieJ是英国著名流行女歌手,发行首张音乐专辑《Who You Are》,就入围第32届全英音乐奖多个奖项,她被中国网友亲切的称为结石姐,向来以魔力高音著称,台风狂野,是这个舞台一个亮点。

张韶涵参加歌手消息让很多人感动,被母亲拖累的她不应该埋没自己的音乐才华,身体纤细却蕴藏大能量,她音域宽广,曲风多变,每一首都带着正能量,《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看得最远的地方》,哪一首最让你触动。

听李圣杰的歌曲又是回忆杀,《手放开》《痴心绝对》等歌曲谁没有听过哪,他的嗓音很有个性,也很有辨识度,最近几年名气骤降,参加歌手的他会翻红吗?

本季歌手难道流行请神秘人物吗?歌手张天,网上对她的介绍不多,熟悉她的网友说她有一副国际嗓,擅长唱英文歌,是一位风格多变的歌手,她会一炮而红吗?

听到这个歌手名字的时候,很多人表示不清楚这是谁,但既然洪涛请到他,那说明他确实是一个实力派,其实李晓东也叫李丰溢,他是20世纪90年代大地唱片《校园民谣》两张专辑的主打歌手之一,每一首歌都是回忆,期待他的演唱。

凭借着《中国有嘻哈》走红的GAI,参加歌手又是另一个看点,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后,声名鹊起的嘻哈歌手资源大好啊,参加歌手又会圈粉无数吧。所以,你认为哪位歌手会夺冠?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