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御用奶妈「朱咪咪」大秀美白香肩❤ 63岁的她保养一流,耍Sexy完全不输林明祯!网民:一点都没有皱皮!


来自大马Ipoh的当红艺人朱咪咪,红遍全亚洲。她是星爷御用的奶妈,在TVB还演过不少电视剧,她简直就是大妈之光!平时演惯奶妈、妈妈角色的她,这一次竟然敢敢挑战性感路线,真的是震惊整个演艺界啊!

不要开玩笑!年轻的朱咪咪也是非常漂酿的!甚至网上还疯传她年轻时与邓紫棋长得有8分像呢!小编真心觉得真的有像到哟!科科~

出生于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是新加坡及香港1970年代的粵語小調歌后,當時經常在香港的酒廊獻唱。在1980年代曾經沉寂過一段時間,但到了1990年代與尹光同台演出而再度風光。舞台经验非常丰富的她,不管是任何表演都难不倒她,拍戏更是得心应手!

不管是古装还是时装,完全no problem啊~

今年63歲的朱咪咪,已经荣升奶奶Level的她,没想到还能保持健康的身材,而且皮肤还非常雪白,一点都不会辣眼睛!

 

不讲你不知!原来娛樂圈有好多不為人知的關係,朱咪咪和「馬神」馬德鐘原來都有密切關係。朱咪咪在紅館騷開鑼,擔任嘉賓的馬德鐘公開了一個隱瞞二十四年的秘密,他大叫朱咪咪做「阿嫂」,原來馬德鐘胞兄就是朱咪咪的丈夫。

此外,在演艺圈人缘超级好的她,走到哪里都是大家的开心果,朋友更是一萝萝啊!

今年大马贺岁片,大家就能见到她精湛的演出,看到她露香肩的那一幕咯!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带家人朋友同事爱人一起去电影院笑笑没烦恼吧!科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