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新加坡『2层半豪宅』曝光✨一整柜金器就摆在客厅!


现年67岁的资深艺人朱咪咪,多年来在香港以歌影视三栖发展,是TVB的金牌配角~台前幕后都是一脸欢笑,十分亲切的朱咪咪,如今因为疫情的关系,已经暂时到新加坡与儿媳同住享清福。

早已名成利就的她身家丰厚,有传她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和香港有八九套房子,身家数千万。早前,她在社交网络曝光新加坡的大屋,一整柜金器相当奢华。

▲朱咪咪将家里打造成录音室。(图/翻摄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朱咪咪的两层半豪宅很宽敞,面积大约在4000尺,整体装修风格简单而不失温馨,很有家的感觉,客厅旁边还摆了一个大柜子,一整个柜子都摆满了金器,非常奢华。

▲朱咪咪教大家练歌。(图/翻摄自中国报)

至于饭厅则放了一个大饭桌,饭桌旁的柜子上放了3个超大的福禄寿雕像。而杂物房就放了整墙汽车方向盘。她解释道,这房间原来是客房,但儿子很喜欢玩车,现在已经成为儿子的收藏室。

▲朱咪咪在客厅旁有个摆满金器的柜子。(图/翻摄自中国报)

朱咪咪曾称相当喜欢这间大屋,更透露参观完当天就缴定金买下,当中她最喜欢就是楼上3间房分别都有独立厕所,而且环境清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