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司机大有来头! 荷兰前高官退休后, 甘愿当公交车司机载人民! 连荷兰首相也来搭巴士支持他~


除了一份正職外,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與興趣。近日荷蘭前司法部國務秘書Fred Teeven就在退休後當起兼職的公交車司機。對此Fred Teeven表示,公交車司機讓他完成了男孩時的夢想。

據ThePostOnline網報導,荷蘭前司法部國務秘書Fred Teeven下星期將成為一位兼職的公交車司機。在Fred Teeven今年3月離開政壇後,雖然在顧問公司任職,但他近期完成訓練,並預計從下周開始,在哈勒姆(Haarlem)地區一間交通公司擔任兼職的公交車司機,每周工作約3天。

對此Fred Teeven表示,他對能兼職公交車司機感到開心,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有趣、有些人覺得驚訝,但你「你永遠不需要為工作感到羞愧」。

不過有些人則認為此外,Fred Teeven擔任兼職公交車司機只是一場騙局,Fred Teeven12月1日特別說明,他現在已經不需要成為媒體的焦點,兼職公交車司機是他男孩時的夢想。

荷蘭高層兼職自己興趣的事例並不是,其中最著名的要數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做為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每個月都會以副機長的身分飛行2次。

荷蘭前司法部國務秘書蒂文卸任后轉行當起巴士司機,首相呂特週二還特地當乘客捧場,令同車的荷蘭民眾驚喜萬分!

蒂文在去年3月卸任后,曾任職于顧問公司,自去年12月起則當起了巴士司機。

荷蘭首相呂特當時聽聞后也表示肯定,並表示會選擇適當時機去搭乘蒂文駕駛的巴士。呂特隨即于週二兌現承諾,一身休閒打扮前去搭蒂文駕駛的巴士,還特地挑選蒂文正后方位置乘坐,呂特也向蒂文關心新的工作狀況,蒂文表示很高興成為巴士司機。

同車的乘客也都感到驚喜並與呂特合照,表示一上車就發現首相與曾任高官的司機,“真是特別的一天。”

不過,蒂文也被爆出2015年曾發生交通事故,事發原因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導致自己撞上擋風玻璃,之后接受腦部手術,但仍舊無法挽救一耳失聰的命運。

来源:kknews, 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