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让马来西亚人痛过、哭过、恨过の7大事件!尤其是第2件,现在想起鼻子还是酸酸der~


1.槟城世纪水灾
槟城30年来最严重水灾!多个地区沦陷,一些严重灾区水位高达10至12尺,甚至淹过屋顶。房屋倒塌,导致许多人失去家园,流离失所。虽然面对这样的灾难,大家不分你我,出钱出力帮助槟城灾民脱难,全马人民一起为槟城祈愿。

不过有一件事让全马人都愤怒!就当大家都在祈祷槟城人民可以安全度过灾难的时候,没想到有一位脑残的议员竟然说槟城水灾是报应。

2.新山油站命案
新山彩虹花园晚上7时左右发生命案,一名44岁华裔男子在油站内疑遭一辆车子猛烈撞击,浴血卧尸在油站内。目前警方已经宣佈,随着第14名嫌犯被捕,宣告已破案!警方也表示,此案属个人恩怨,死者因毒品欠款的私人纠纷才惹来杀身之祸,死者也並非如传闻中的黑帮老大,而只是一名黑帮份子。


3.怡保医药卡姐
2017年7月发生,相信大家应该记得这间让大马人都心痛的事件。林知麟等不及换肝而逝世的消息让许多人悲痛不舍,尤其是家属更是伤心欲绝。

偏偏在这个时候,怡保女网友Aby Wong还要在人家的伤口上撒盐,留言指林知麟不值得别人的帮忙,甚至在其中一则留言写下“活该”的字眼,引起网友大力讨伐。这个怡保医药卡姐被网民人肉搜索,还指责她欠死者一句道歉!

4. Tanjung sepat杀人放火 冷血命案
大马近日骇人听闻的命案发生在丹绒士拔(Tanjung Sepat)新村一间木屋。匪徒杀人放火,祖孙四人惨遭杀害。事发时屋内共有五人,不幸丧命的是谢地南(73岁)、林爱惜(68岁),以及他们的孙子谢永斌(3岁)和谢增希(10岁);两名小死者是堂兄弟关系,另有一名12岁男童,即小死者谢增希的哥哥因及时躲入厕所而逃过一劫。

最后警方证实嫌犯为老死者幼女38岁的聋哑男友,警方已将他逮捕归案。

5.拖鞋姐
在斋戒月期间,2名华人女子和马来妇女因泊车位引起纠纷在网络疯传,期间双方互有对骂,「拖鞋姐」突然发头风狂砸对方车,一边骂一边比中指。离开时她还脱下脚上那双拖鞋并丢向对方。事后马来妇女的丈夫出来道歉,平息风波。

6.洗衣店风波
“只限穆斯林洗衣店”引起全马人民的关注,也让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陛下震怒,谕令业者立即停止歧视性的经营手法,否则就要面对被关闭的下场。

陛下还说了一句,让大马人拍手掌赞同!

“这里不是塔利班州,身为柔佛伊斯兰教的首领,我觉得这个行动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因为这是极端主义。”
最后麻坡自助洗衣店业者向苏丹与柔州人民道歉,并承诺遵从苏丹谕令,把洗衣店开放给非穆斯林顾客光顾。

7.金正男遭暗杀事件 震惊全球
「金正男大马遇害事件」除了轰动全马之外,嘢引起全球瞩目。45岁的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兄长,也是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

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离境厅等候班机时,1名身份不明女郎,突然上前出其不意以1块沾有液体的布块套住其头部,女郎事后即刻逃离现场。双眼刺痛的金正男向机场柜台职员求助,过后被送入布城医院求治,但途中毙命。

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