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啦!正能量女神张韶涵《歌手2018》14集酬劳就是「天价」!网民:数目有吓到!


《歌手2018》将于3日在大陆湖南长沙录製第一集,不过眼看录製日期已经要到了,最终名单却一直未公布,让不少观众等得很心急,好险唯一初步确定参赛的张韶涵,吸引了不少网友期待,酬劳也随之曝光。

▲张韶涵《歌手》价码曝光。(图/翻摄自张韶涵微博)

张韶涵过去因为合约、家事等缘故,在乐坛沉寂一段时间,2017年开始重新活跃于娱乐圈,除了演唱会之外,也陆续登上大陆综艺节目、活动,这次加盟《歌手2018》,消息一出有不少网友对她极具爆发力的歌声以及表演表示期待;据《中国时报》报导,据悉她以每集人民币150万元加盟(约新台币690万元),节目预计14集,录完约可进帐新台币9660万元的酬劳。

《歌手2018》本季参赛歌手名单先前网路上频传,张惠妹、杨千嬅、Jessie J、汪峰、Gai、华晨宇等人都在其中,不过日前张惠妹在北京记者会上虽说很想参与,但有新专辑宣传要忙,不会参加,经纪人陈镇川也表示「确定没有」,另外杨千嬅则日前在演唱会上曾表示,不会参加该节目,「因为我本来就是歌手」,被外界认为是否认参赛传闻。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