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隐形富婆?传张韶涵买下“太平洋小岛”!奢华海岛别墅曝光!


现年38岁的张韶涵出道已有18年,近年她将事业重心转往中国,相传张韶涵这些年靠著演艺工作加上生意头脑累积可观身家,在世界各地都有房,甚至买下小岛。

图/微博

张韶涵2002年出道,除了演艺工作收入不俗,但更重要的,是她有独特的理财计划,相传她在“世界各地都有房”,近日网络更疯传她上节目的片段,影片中她被问到这个传闻,她谦虚表示:“没有各地啦!就是有喜欢待的地方”,她同时分享置产心得,觉得刚起步的新兴国家是不错的选择,例如印尼、缅甸、越南等。

图/微博

张韶涵透露自己出手前都会认真做功课,主持人大赞她有生意头脑,但张韶涵谦虚否认,表示心态上只是觉得身为女人,“必须要有一个Back Up”。

近日有网民挖出她2016年时的帖文,上面写著“等了一年终于等到这一刻”,并标注吴青峰、许茹芸等好友,还大方邀请他们去玩,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疑似在岛上盖了一栋别墅,不仅有吊床、躺椅等度假用品。

图/新浪

虽然张韶涵没有承认自己买了一座岛,但因为她经常上传小岛度假照,曾有传闻说她的心愿是“买下小岛度假”,因此外界更确信她自己就是岛主。

图/新浪
图/新浪
图/新浪
图/新浪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