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翻到出神入化!《溏心3》庄思敏“撩交嗌”功力惊人!但没想到她因为「拿督女」这个身份而被讲: 唔优做!?


于《溏心风暴3》中跟李司棋、米雪与关菊英有不少对着干戏份的庄思敏(Jacquelin),每逢吵闹时,她一脸不肖反白眼的态度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日前这位反白眼女神接受专访,即场示范终于等到迟到朋友时的反白眼各式程度……

她最突破是将反白眼融入模特儿三式甫士(肚痛、胃痛及心痛)当中,这一连串升华模版白眼甫士,更是白眼女神首度展示曝光,不过女神叮嘱大家反白眼是对眼睛有害,所以还是少反为妙。

剧中演上流社会阔太,经常穿插在连场骂战中,庄思敏表示反白眼表情是自己看剧本时构思出来的,原因多年来在上流社会也见过不少双面人,当中更有人对着她笑笑口,背后却反白眼讲她是非,她笑指反而在圈中未遇过被反白眼,可能大家也是好戏的人,但偏偏在工作待遇上却受过不公平对待。

初入行时,庄思敏没有透露过自己家庭背景的事,她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工作地点,直至有次被刊登她的住址及其拿督女的身份曝光后,她深深感受到被标签,她说:“大家都觉得你都不忧做,好似有次试镜到二选一时,我没有被选中,我就问回agent自己有什么未够好,怎知对方指我不忧做,不要跟人争。”

再者亦有合作了一年的公司,每次出通告时都会写早十五分钟集合时间,原因是觉得有钱女爱迟到,但庄思敏根本一直未有这个问题出现,面对层层叠叠的不公,她坦言有不忿,回家独自流泪抒发情绪,同时地亦警剔自己要再做多些,例如开工时早到。

同样是拿督女的妹妹庄思明,却从来没有被人标签,庄思敏对此也非常无奈,她说:“大家都是同一个爸爸妈妈,可能姐姐给人感觉强,所以大家会这样。如果有得给我选,我都想从选美入行,条路会舒服好多,不像我这样走了那么多路。”

即使路途多难行,庄思敏凭信念坚持,终于等到今次有幸跟李司棋、米雪、关菊英及夏雨等人演出剧集《溏心3》,庄思敏坦言第一天开工心情非常紧张,幸好大家都没有架子,甚至乎每次埋位前都会对戏,令她演出时更有把握,例如跟菊姐骂战剧情时,她觉得因对手好戏令她更易入戏,从中获益良多。

对未来演艺发展,反白眼女神不介意继续在反白眼路上多加发挥,甚至杀出条血路,但全能演员才是她的终极目标,亦希望以实力将拿督女的标签淡化。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