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真的是假戏真做?!经过十年,梁朝伟终于认了~汤唯更神回应…网民:艺术这回事你识条铁咩?


李安這個人相信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都聽說過吧?

李安導演的電影,真的稱得上部部經典,部部都可以轟動全球

而10年前的那部《色戒》亦是如此,雖然這部電影,被刪除了20分鐘,但還是非常精彩!

而觀看了無刪減版本的電影,不少觀眾都大呼過癮

那時候湯唯出演《色戒》才19歲,但卻能把王佳芝的風情演繹的非常到位!

用[色.誘]讓漢奸易先生上鉤,沒想到結尾李安還來了個浪漫主義,王佳芝愛上了易先生!

梁朝偉和湯唯戲中有不少大膽演出的戲份,因為兩人表演得十分行雲流水

說以不少網友都懷疑假戲真做

甚至有人看了十幾遍,來觀察兩人表演中的破綻,但最後還是沒發現什麼破綻!

雖然湯唯那時候只是新人,但演技確實可以,觀眾看了那麼多遍都沒找到什麼破綻

不過10年後,影帝梁朝偉終於開口了!

梁朝偉稱:在身體相互碰撞的時候,的確如假戲真做!

而湯唯的回應更是一絕,湯唯稱:我們只是在做生孩子的事而已。

沒想到作為文藝女神的湯唯,說起話來,是如此的一針見血!

不管到底有沒有假戲真做,這部戲始終是經典,大家可以當做藝術欣賞

心裡不要想得太齷齪!

《色戒》是一部很偉大的藝術作品,而大膽演出,只是為這個藝術添了一個閃光點而已!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