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蒙蒙》男主角,本来应该跟苏有朋赵薇一起红🔥为了照顾毁容女主角,全面推出娱乐圈!


相信大家都看過《情深深雨濛蒙》吧!這部劇可是和《還珠格格》的火爆程度可以媲美了,

因為都是瓊瑤的劇,而且還都是那麼幾個演員主演的。

這部劇有段時間的寒暑假也是很喜歡播的。

而裡面的主演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也是通過了這部劇再火了一把啊!

而且這部劇的收視還是那年的第一呢!

今天要說的是這部劇中三大男主演之一的高鑫。

蘇有朋和古巨基在這部劇之後都火了,但是本該和他們一同大紅大紫的高鑫卻沒有了身影這是為什麼呢?

按理說尓豪在劇中的人設也還是挺討喜的,而且長相演技都還不錯呀!

其實高鑫並不是沒有紅,因為在當年他還獲得了台灣金鐘獎的最佳新人獎呢!

前途是一片大好啊,但是在這前途無量的時候,他的女朋友王一楠卻因為拍戲時墜馬,造成了鎖骨到下顎骨的粉碎性骨折,臉也毀容了。

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高鑫卻沒有拋棄毀容的女友,而是放棄了自己大好的前程。

在對自己至關重要的演藝上升期,選擇了推掉所有工作,退出了娛樂圈。

親自照顧女友8個月,直到她身體恢復健康為止!

不過,其實兩人真正確定戀愛關係還不是毀容前呢!

而是高鑫放棄自己前程照顧王一楠的期間,王一楠很是感動,做了他的女朋友。

所以說,如果當時他不照顧王一楠而是抓住時機,可能現在早就大紅大紫了,

而且輿論也並不會譴責他,因為那時候他們還只是朋友關係呢!

不過,高鑫卻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說明他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啊!

07年的時候,兩人在上海登記結婚。

在王一楠恢復之後,主演了《親情樹》《蛋白質女孩》而被大家熟知。

在去年,王一楠還出演了迪麗熱巴和盛一倫一同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呢,在裡面飾演朱英。

而高鑫也因為照顧王一楠,錯過了自己最佳走紅時期。

後來他重回娛樂圈,在2004年與韓雪、黃海冰等聯合主演了《喜氣洋洋豬八戒》,在劇中飾演豬八戒。

之後,還在大熱的《瑯琊榜》中飾演了東宮太子蕭景宣,經歷了許多事,他的演技也成熟了起來,整個人變得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而這兩人雖然經歷著這麼多事情才艱難的重回娛樂圈,

但還是很低調的做人,並沒有拿這些經歷出來炒作,真的是現在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啊!

現在兩人還有了自己的女兒,一家三口很是甜蜜,祝福她們!

大家怎麼看高鑫和王一楠呢?你喜歡這樣的好男人、好演員嗎?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