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惨! TVB 张振朗平安夜碰上“飞来横祸”! 腰、背部和膝盖都伤到了… 网民: 好心痛! 希望他早点康复!


TVB这么多的新晋小生中,喵喵最看好极具潜质的张振朗了。这个长相俊俏、阳光的男生,是2011年从TVB训练班出来的。经过这6年在TVB做配角的日子后,终在今年有表现出彩的角色,而TVB高层也是开始看好他了,明年有两部港剧就让他担当男主角了,可在这个时候,却飞来横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如果早年有看过《法网狙击》的话,对张振朗饰演的“炸弹哥”一定有印象,演了一个社会边缘人,走上复仇之路。张振朗作为新人的表现,让观众开始关注到他。其后演过了《爱回家2》、《醋娘子》等剧集,今年在《全职没女》中和陈滢组成恩爱CP,张振朗凭借公子形象俘获了不少女观众的心。

接着在《踩过界》中在当家小生王浩信身边,做了一个配角,观众表示有时候他的表现还比王浩信要好,估计也是从那时候起,TVB高层决定开始启用他。在接下来的10月之后,TVB安排了时装港剧《坚离地爱坚离地》,以及重头剧《包青天》给他主演。

结果就在刚拍完《坚离地》、《包青天》刚定完造型不久,上天却给他来了这么一出横祸?在昨天平安夜里,张振朗在街上逛街,突然头顶上的大型帐篷砸了下来,张振朗意外“中伏”,随后及时被送院治疗。

之后查出来的报告显示,张振朗的腰、背部和膝盖都伤到了,还要一个星期后复查看有没有伤到筋骨。这就惨了,因为接下来他要拍的《包青天之再起风云》,在剧中他是饰演展昭这个角色,剧中自然少不了大量的打斗戏,目前张振朗自己都担心耽误了拍戏。

大家都知道,TVB拍剧一向都很赶,纷纷都会要求整个剧组都要配合快拍,但现在张振朗伤成这样,不知道是否会临时换角呢?希望不会吧,接下来看公司安排吧。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